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26)

大概是我2016年的最后一篇了,没想到我写的这篇小学生作文竟然拖到跨年还没完结~从9月初到现在,K莫陪伴了我四个月,也让我认识了一群特别可爱的小仙女,也许有的人已经出坑,但无论如何,希望我们不散场,爱你们,愿你们新的一年,过的比K莫还要甜!

——————————————————————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第二天早晨KO因工作先去公司的时候,郝眉还是成功的没有起床。夜里他被做得迷迷糊糊的,最后自己还嘟囔着“不知道是谁惩罚谁”,连什么时候睡过去的都不知道,醒过来时时间发现KO留在床头的字条,他撇撇嘴,揉了揉本就乱糟糟的小呆毛,翻个身打算再睡一觉。


    电话响起的时候他才刚又睡着,铃声在那一直响个不停,仿佛不接便不罢休,KO夜里又习惯把手机放在远一点的桌子上,伸手够不到,郝眉不耐烦地用枕头盖住头,奈何魔音穿耳,只好爬起来接电话。


    “眉眉,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郝妈的声音传过来吓了他一跳,整个人一下子醒了不少,这才想起爸爸的生日就在过两天,之前答应了要和KO一起回去的。


    “好啦,我问问KO吧,他最近公司特别忙。”郝眉迷糊的应着,又跟着妈妈东拉西扯了好一会,挂下电话后,他就游魂似地爬下了床,在浴室里洗漱时差点没再睡过去。


    KO进家门的时候郝眉正在发呆,头发也没有整理,还是起床时的样子,他走过来拍拍他,“微波炉里有牛奶,先喝了,我去给你做小肉饼。”


    郝眉拖拉着蹭到KO背后,伸手环住他的腰,在背后哼着,“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先去交代完了,知道你不会自己好好吃早饭。”说着他回头看看郝眉,“去把外衣穿上,这里不比帝都,屋子里冷。”

    

    “我不冷。”郝眉用头在KO背后蹭了蹭,KO怕自己从外面回来身上脏,躲了一下,没躲开,便腾出只手朝后揉了揉他的头毛,“去吧,别感冒了。”

    

    “哦……”郝眉拉长声音答应却懒得动,还趴在背后,KO拿着铲子笑了起来,把刚出锅的小肉饼摆到盘子里,一手端着,另一只手拿着之前做好的粥,转身推着郝眉,把这只懒描拱回客厅。

   

    KO把他安置到餐桌前,自己走到衣架前给郝眉拿了外套,又亲手给他穿好,这时郝眉已经被美食勾的完全清醒了,迫不及待的吃起来,根本顾不上衣服的事。

    

    郝眉喝着清香爽口的粥,煎得外层微微发脆的小肉饼配上可口的小凉菜,人生简直不要太幸福,看向KO的视线里满是热爱,“KO啊,你怎么做什么都这么好吃,要不咱们直接开个餐馆吧,不要管公司了……”


    “好。”KO毫不犹豫的回答。

    

    “额,我就开个玩笑,你别当真啊!”看着KO一脸认真,郝眉连忙解释道。


    “我知道。”KO微微笑了下,揉揉郝眉的头,一脸宠溺。


    “吃饭,吃饭,你也吃啊!”郝眉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往KO的盘子里夹了个小肉饼,他才不会告诉你他是被KO的笑给闪到了。


    “哦,对了,这几天咱们回家一趟吧,爸爸过生日。”

    

    “嗯,礼物我准备好了。”KO伸手擦擦郝眉沾着肉汁的嘴角,无论多久,郝眉在自己面前都跟个孩子似的,却总能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给他最贴心的保护。

    

    “什么礼物啊,你什么时候偷偷准备的,我都不知道。”郝眉噘噘嘴,作势不满意的瞪着KO。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KO看他这个样子好笑,也就故意逗逗他。

    

    “哼,不说就不说。”郝眉知道KO是故意的,也就不上当,随即眼睛一转,“既然你这个儿媳妇都准备好礼物了,那我这个做儿子的就不用准备啦。”


    KO闻言挑眉看看他,也没说话,直接吻了过来,全然不过郝眉那油乎乎的小嘴,谁是媳妇,这个问题还是要身体力行的好好讨论一下的。

评论 ( 52 )
热度 ( 95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