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25)

    KO回到包房的时候,张谦已经自己喝了很多酒。看着KO走进,他努力的笑笑,“柯哥,咱俩还没单独喝过酒吧?”说着他拿起酒打算往KO的杯子里倒,KO挡住了他的手腕,轻轻推了一下,“我不喝,你也少喝点,胃好了没多久。” 

 

    张谦也没再坚持,其实本就知道他不会喝的,也不等KO再说话,就把手里的酒一口干了。汹涌而至的酒精还在胃里翻腾,突如其来的醉意让他堵得难受,他起身去到洗手间,接了一捧水泼到自己脸上,用手捏了捏鼻子,用力吐出一口酒气。

 

    回来的时候张谦已经清醒了一些,KO还是之前的姿势,神情冷漠的坐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再次拿起酒杯,这次KO拦下了他,力气也有些大,张谦只有颓然的放下,头枕着手臂趴在桌子上。

 

    “柯哥,我喜欢你三年了。”张谦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却似乎用了很大的勇气。“如果,你跟郝眉重逢之前,我跟你表白了,你会考虑我吗?”

 

    “不会。”KO丝毫没有犹豫就说出了这句话,语气依旧冷清,不带任何温度。张谦抬起头看看他,自嘲的笑了,眼泪却止不住掉下来。

 

    “柯哥,你有没有发现,其实,我跟郝眉有点像。”

    “你不是他。”KO看了看他,有些意外,这也是张谦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哭。 

    “其实我第一次看见他的照片就发现了,我笑起来和他有些像。”张谦摇了摇头,继续盯着KO笑着说道,“你说,如果你跟我发生了什么,你还能跟他在一起吗?” 

 

    KO瞳孔一缩,眼神瞬间变得狠戾,一把刀一样射向张谦。张谦却丝毫没有因此惧怕,继续说道:“本来,我今天准备好了,想给你下套,跟你发生关系的。然后你肯定就不能再跟他在一起了,即使他不在意,你也不会原谅你自己的。”说着他又端起酒杯,一口喝下。 

 

    KO的嘴微动了动,最后抿成一道直线,还是没有说话,他清楚的知道,张谦说出这些话,也就不会再做什么。

 

    “可是那样,你也不会跟我在一起的,你只会想毁了我,也毁了你自己。可我不介意,我宁愿那样,至少,你曾经是我的。”张谦的手指一直摩挲着酒杯的边缘,眼神无光,仿佛也没有聚焦,“你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有你的自卑,这点上,我们是一样的。所以我一直觉得,我们挺合适的。我爱你,从第一次见面就爱你,我以为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我。”

 

    “不会,如果我早知道,一定早和你说清楚,我们不可能的。”KO拿开张谦手里的酒杯,换做果汁,眼神却依旧锐利,“没有郝眉,就没有我,他是我的底线。”

 

    张谦借着酒劲握住KO的手,用力向怀里拉,试图亲到他的唇。KO下意识地用力一推,张谦本就没什么力气,撞到椅子倒在地上。

 

    “今天话说清楚了,以后,我不想再听到这些话,如果你做不到,离开MAY。”KO看了看表,又低头看看张谦,“我会叫司机来接你,郝眉还在家等我,我先走了。”

 

    眼看着KO离开,张谦再没有任何动作, 仿佛被人抽掉了全身的力气,就那样一直躺在地上。就这么放弃吧,似乎,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以后,也就真的没有以后了。

 

    KO回到家的时候,郝眉还在沙发上打游戏,看见KO回来,直接放下电脑,扑上来抱住他。

    “你就那么放心我?”KO有些气闷的用手点着他的头问道。

 

    郝眉突然凑上来,在KO的嘴上亲了一下,少有的温柔缱绻,亲完之后又像一个抓住别人错事的孩子一般,低着头装作委屈的说道,“不放心啊,所以呢,你要怎么补偿我?”

    KO抬眉看他。

 郝眉撅起嘴,做了一个要抱抱的姿势,然后被KO搂进怀里。这时,他气闷的声音才传出来,“不是放心你,是了解你,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郝眉总是这样,不经意的在KO面前露出一些孩子气的动作,却其实比任何人都心思剔透,KO哪还有什么招架之力。只见他露出一个浅笑,低头吻住郝眉的唇,那就肉偿吧。

评论 ( 84 )
热度 ( 111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