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23)

    郝眉和KO回帝都已经一个多月了,眼看着合作案已经基本完成,剩下的也都是日常维护工作,致一自己做也已经没什么问题。而且已经进了十二月,MAY那边年终工作也很多,靠着副总和张谦已经有些吃力,KO要兼顾两边工作,郝眉看着他眼下都开始有乌青了。

     

    “好,等我回去处理。”KO说着放下电话,见郝眉也放下了筷子,正眼巴巴的看着自己,顿时心里有些歉意,“副总说公司的合作对象出了些问题,需要我回去一趟。”

    

    “哦,那要我跟你一起回去吗?”郝眉习惯性的咬着筷子,神情干净的跟个孩子似的看着KO,他听到刚才电话那边还是有些着急的,也想去帮忙。 

     

    “不用,我自己就可以,别担心。这几天我不在,你跟愚公他们一起吃饭,别吃太辣的,我尽量早点回来。” KO边说着还熟练地把菜夹到郝眉的碗里,又用筷子敲了敲他的筷子,让他赶紧吃饭。


  郝眉这时也没什么心情再吃了,就匆匆几口吃完,又拦住要收拾碗筷的KO,“这点小事放着我来,你去收拾行李吧!”

    

    魔都的家里也什么都有,KO就简单的收拾下电脑就可以出发了,看着已经要出门的KO,郝眉有些不舍,又不好意思叫住他。

    

    KO将随身的小包装好,放在门口鞋柜上,又把备用钥匙和钱包给郝眉放好,才回头看看一直跟在身后的郝眉。在帝都的时候,KO很少穿西装,此刻他正穿着郝眉为他挑选的黑色大衣,头发已经略长,整个人显得不再冷峻,却格外的硬朗帅气。 

    

  KO伸开手抱住郝眉,用力的吻住那张他一直心心念念的小嘴,直到两个人气喘吁吁的才松开,KO平稳了一会儿,看着郝眉的眼睛说道:“外面风大,不用送我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郝眉歪着头看着他,撅着嘴角道:“好吧,要是事情需要的时间太久,周末我就去找你。”    

  时间有些赶,KO忍住自己再一次想把他拥在怀里的冲动,只是帮他整理下衣领,轻轻吻在他的额头,低声说:“等我回来。”

    

  KO坐在去机场的车上,还沉浸在郝眉刚才略带委屈却还努力安慰自己的眼神中,不自觉的带出笑意。面对他,自己那些所谓的自持冷淡全没了,好像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只要想起他,心里就立刻变得柔软。此刻,就是在家里等待的那个人,让过往的一切努力都变得有意义。

  

    魔都的工作并不复杂,但处理起来却需要时间,张谦现在已经被任命为营销副总,不必一直跟着KO了,两个人也只是在开会和工作安排时才会碰面。

    

    “柯哥,晚上能不能一起吃个饭?”这还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张谦第一次因为私事来办公室找KO,说话的语气不似从前随意,明显的有些拘谨。     

    “我还有事。”KO没有抬头,还一直翻着手里的文件。    

    “柯哥,我就是想跟你谈清楚而已,我想通了,我以后真的就只把你当做哥哥了。”听见这话,KO才抬起头看着张谦,只见他满脸哀求,却认真的做不得假,语气有些急迫,生怕得到拒绝。 

     

    “好。”KO看着他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听到KO的回答,张谦才像是放下心来,赶忙说,“那我跟你助理说一下,晚上还是我送你吧?”KO点点头,没再说话。张谦还想再说些什么,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屏幕上就是郝眉那张大大的笑脸,张谦也看到了,就直接告辞先出去工作了。 

    

    “喂,KO啊,你有没有按时吃饭啊?”电话刚一接起,郝眉明朗的笑声就传了过来,KO的神情也跟着变得柔和了。    

    “有,我有想你。”KO的声音透过电话传到郝眉的耳边,却好像还带着温度,直接烧红了他的脸。 

    

    “谁,谁问你这个了!”郝眉顿了下,如果KO在面前,一定能发现他狡黠的眼神,才又说道,“今天你有没有应酬啊,晚上咱们视频吧。”   

    “晚上和张谦一起吃个饭,他的事这次解释清楚了就算了,应该不会太久,我早点回去。”KO本就没打算隐瞒过郝眉什么,他问到了,自然就如实相告。 

    

    “那好吧,你不许喝酒啊!”郝眉的语气有些委屈,却也没有拦着他。 

    “好,我知道。”KO暗暗的笑着,可以想象出男孩此刻的样子。 

    两个人又低声说了几句,直到郝眉说肖奈找他有事,才依依不舍的挂断。  

评论 ( 97 )
热度 ( 103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