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平安夜番外(3)

5、在一起之后的平安夜 


    “郝眉?”醒来的KO带着少有的懵,每天窝在自己怀里的男孩竟然不在,他叫了一声也没有人回答。KO赶快穿好衣服,打开卧室门,就看见厨房里那个手忙脚乱的男孩。

    

    “你在做什么?”看着眼前的景象,KO有些呆愣住。

     

    “啊!你吓死我了!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我在给你做早饭啊,不过还没做好呢,你快去洗漱吧,一会儿就能吃了!”郝眉的手不闲着,还在那低头摆弄着,却没发现自己每次一紧张话就话多的停不下来。偷瞄到KO转身去卫生间了,郝眉才略微放松下来,还好KO没有过来看,不然垃圾桶里煎糊的十几个鸡蛋就被发现了。

    

    看着眼前的白米粥、煎蛋和炒方便面,KO还是有些疑惑,不过也没说什么直接吃起来,看着郝眉期待的星星眼,他毫不犹豫的点点头,“很好吃。”

    

    “我就说嘛,这点小事还是难不倒眉哥的,要知道,做好方便面还是很有难度的。”郝眉洋洋得意的笑着,把筷子伸向方便面,才发现一盘面说话的过程中已经被KO吃光了,瞬间撅起了嘴,“唉唉,你怎么吃光了啊,我还没尝到呢!”KO喝了点粥,才说道,“冰箱里有我之前做的奶油小馒头,我给你煎一下。”“好吧,也只能这样了。”郝眉想着,肯定是自己做的面太好吃了,KO才没舍得给自己。 

       

    “好香啊!”郝眉又闲不住的跑到KO身后晃着,拉长声音感叹道,自己就跟个背部挂件似地挂在KO背后,随着他的动作左晃右晃。KO只好加快速度给他做早饭,心里暗暗想着,其实粥有些糊,面又是甜的,味道很古怪,但却好像直接甜到了他的心里,是他吃过最美味的味道。


    一天下来,工作终于忙的差不多了,郝眉抻抻腰,四周看了一圈,发现愚公他们都不在,就自己掏出KO给他做的琥珀桃仁,一个人吃的香甜。

    “KO,一会儿我们早退吧!”郝眉嘴里还吃着,含糊不清的对KO说道。

    “嗯。”

    “你都不问我去哪儿啊!” 

    “听你的。”

    

    “行,那今晚咱们不回家做饭了,都听我安排。”

    “不能去吃九宫格。”昨天郝眉就闹着要去吃,KO想着还是找时间在家做,外面的他不放心。 

    “哎哎哎!你的高冷人设呢!话这么多!不吃就不吃,今天带你吃最好吃的菜。”郝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正今天也没打算吃那个。

     

    “嗯?”KO看看郝眉,只发出这一个音节,却让郝眉一下子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不不不,是除了你做的之外,嘿嘿。”郝眉讨好的笑着,手还习惯性的挠挠头。看着郝眉这副样子,KO也不自觉的跟着嘴角上扬。 

    

    直到走到庆大的路上,KO才明白了郝眉的安排。一路上他带着KO去了自己的宿舍楼,去了常去的图书馆,去了每天上课的教室和去了两人相遇的食堂,最后去了校门口的大排档。今天是平安夜,到处都是欢乐热闹的学子,KO开始仍旧有些拘谨,虽然他不在乎这些,可如今郝眉勇敢的站在他的身边,走在自己学习过的地方,他心底却终究是有些自卑的。但看着郝眉这一路都有点兴奋,比比划划的说个不停,像是要把大学生活跟着KO一起再来一遍。KO的心也逐渐地被他熨帖了,那些他没有经历过的生活,因为有郝眉的存在,此刻也变得完整无缺。 

    

    “你看这肉,又是遇到你之前的水平了,量那么少还不好吃。”一瓶酒喝下去,郝眉已经有些醉意了,他夹起一块排骨,忍不住摇摇头,“可是这几年,我却总觉得,庆大的食堂,门口的大排档,这里的菜是最好吃的菜,因为这里还有你的味道……”


    回去的路上,郝眉已经彻底醉了,虽然逞强着自己走了几步,但天气冷,怕他受风,KO还是把他背了起来。

    郝眉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不过小醉鬼没一会儿就折腾累了,倒也老实的附在KO的背上,虽然彼此之间隔着厚厚的外衣,却似乎都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的温度。 

      

    “KO,你给我唱首歌吧,好像还没听过你唱歌呢。”    

    “好。” 

    “我绕着你打转/一圈一圈公转/在人与人的银河/爱让我不间断/我因为你而转/一圈一圈自转/oh baby 我的世界明暗/因为思念使然。 

    虽然这样的形容有一些简单俗套/我想我说你是我的太阳/但是你对我来说真的有如此大的影响/心情有黑夜白天之差/爱是这么自然 延伸出丰富感想/我像地球一样 你在我心思中央……"

    郝眉在KO低沉的歌声中安稳的睡着了,KO加快了步伐,但每一步又都无比平稳,向着家的方向,越走越近。

    他在心里默念着,我的小太阳,愿你一生平安喜乐。


评论 ( 23 )
热度 ( 96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