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27)

KO给郝眉收拾好后,才把他抱到床上放好,看看时间,工作的事情还没有彻底处理好,还是要回公司一趟才行。


他低头亲亲郝眉的额头,看他累的又要睡着了,就把被子给他掖好,临出门还回头看了看他。KO走郝眉是知道的,不过他也没有力气了,这会儿他身体的疲累突然像打开了开关,他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在床上蜷缩着休息。


睡到天色发黑,郝眉才从暮色里醒了过来,头重脚轻地坐起来,差点重新歪倒在床。摸过手机看到两个KO的未接来电,他下午睡的太沉,一点都没听见。 


郝眉下床后晕晕乎乎地去桌边喝水,清清嗓给KO回电话,KO那边有应酬,暂时回不来,冰箱里有做好的饭菜,热一下就可以吃了,郝眉都一一应着。


KO听着他声音不对劲,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也只说是刚睡醒,嗓子干的缘故。以往每次打电话都要聊一会会的,可是这会儿郝眉实在是没有精神,说了两句就借口想吃东西挂断了电话。


郝眉感觉自己应该是发烧了,可是找不到温度计在哪,家里只剩下一盒感冒药,他就直接吞了几个药粒,就想着等KO忙完回来了再说吧,不然以他现在晕晕然的状态,估计大门都走不出去。


郝眉将空调温度调高,又翻出一床厚棉被,钻进去给自己闷汗,药劲上来了,他又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KO电话挂掉之后马上处理好手里的工作,也把应酬交给了其他人,刚才他听着郝眉在那边粗重的呼吸声,说话也是颠三倒四的,估计是生病了。 


回家的路上,他依旧不放心,还是打电话给郝眉,响了好久都没有人接,他忍不住狠踩了脚油门,电话终于接通的时候,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平稳一下说到,“眉眉,吃饭了吗?”


郝眉脑袋愈发昏沉,几乎听不清对面的声音,难受地嗯了一声,“吃了。”

KO一听那声音就又急了,“等我,我马上就回来了。”

说着立刻挂断了电话。


KO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郝眉蜷成一团缩在被子里,脸是红红的,额头温度也偏高,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软趴趴的粘在额前,他看看床头的药盒,还好药应该是没问题的,又转身去拿了湿毛巾给郝眉擦擦脸。


郝眉这时候睡得很沉,KO也不忍心再折腾他去医院,就找来酒精给他物理降温,小时候自己生病,妈妈都是这样给弄的,他暗自祈祷这样做能有效果。 


等郝眉被饿醒的时候,一出卧室门,就看到KO穿着米白色的针织衫,挽着袖子在厨房做饭,光打在他的身上,白的发亮,不知怎么突然想起那句“我爱的人啊,他会发光”,自己暗自笑了起来。


郝眉哼唧唧的走过去,从后面贴住KO的背。

KO转过身,用手摸他的额头,“还有点烧,等会吃完饭,我们去医院。”


郝眉在背后蹭了蹭,“你不是有应酬吗,怎么就回来了?”

KO转过身继续往粥里加了一些肉丝,用勺子轻轻搅拌着,“让别人去了。”

郝眉在身后不安分的动着。


KO摸摸他的手,“我走了之后你就没吃过东西吧?”

郝眉仰着脑袋把下巴搁在KO左肩:“你是回来给我做饭的?”

KO快速地扭头亲了他的右脸,“病了只能吃点清淡的。”


“又是清淡的,今天上午就很清淡了!”郝眉用力的捏捏KO的手臂,企图表达自己的不满,结果捏到的只是硬邦邦的肌肉。

“听话,等你好了再给你做你喜欢的。”KO抬手给郝眉顺顺毛。


郝眉刚才一见KO,身体上的难受劲就去了大半,脑子也清醒了许多,嘟囔道:“今天太晚了,不用去医院了,再说你回来我就好了。”


KO回身抱住他,郝眉的头抵在他的肩上,“眉眉,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你。”KO闷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说什么呢,明明是我自己不好好穿衣服。”郝眉抬起头,眼睛也恢复了平时的清亮。KO满脸的内疚和自责映在他的眼里,郝眉眉眼弯弯的笑了起来,“傻不傻啊你,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还有啊,有你在,我是不会有事的。”


KO对他这种依赖无比受用,端着菜去餐桌,然后将傻站着的郝眉拉到餐桌前做好,舀了一勺粥送到他嘴边,“吃完饭量一下体温,如果退烧了,我们就不去。”


郝眉这一天就吃了一顿饭,这会儿更觉得饿得不行,吃的有些急,抢过勺子自己就吃起来。


KO摸他的后背,已经渗出汗,身体也不像刚才自己回家摸到的那样热,放心道:“慢点吃。”


郝眉连续喝了两碗粥才觉得肚子不那么空了,整个人也觉得精神了很多,看着KO一直顾着自己,也没吃东西,就挑起一根肉丝送到他的唇边,还坏笑着说,“妞,给爷笑一个,爷给你肉吃。”


KO笑着摇摇头,一口咬下筷子上的肉,这个磨人的小家伙。

评论 ( 29 )
热度 ( 96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