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今天的月亮真美

暧昧期的小短文,走后门达成,真“走后门”未达成。

正文:

“老三真是沙尘暴,刮了一阵又一阵啊!”郝眉把身上的大衣裹紧,他刚从封腾的庆功会出来,谢绝了对方送他回酒店的提议,一个人走在魔都的江边,这本该是肖奈出席的晚宴,却因为微微师妹生日,生生换成了自己,谁让自己是致一的颜值担当又还是孤家寡人呢。

郝眉很少会觉得孤单,从小被父母宠大,到了大学,虽然每天和愚公猴子互怼,但实际上他们都很照顾自己。毕业后大家一起打拼,每天忙忙碌碌的,更很少有时间自己一个人这样闲下来。

此刻,他是真的觉得有些孤单的,不自觉的,他想起想家里的那个人,那个人是自己眼中的扫地僧,是真正的大神,也是不久前才知道,他竟然是自己游戏里曾经喜欢的手可摘星辰。

愚公说自己是渣男,郝眉心里是拒绝的,他当时是真的喜欢那个陪伴自己,宠着自己的星辰,当知道对方也是男的,他逃跑是因为畏惧,他害怕面对这个事实,更害怕星辰不会接受自己的喜欢,唯有逃避,唯有忘记。

而今,KO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第一次见面的惊喜,自己一步步接近,终于把他完全的带进自己的生活,而当他说“我就是手可摘星辰”的时候,郝眉的心里竟只有庆幸,真好,现实里,网络上,我爱的人都是你。

“ko,今天的月亮真美。”郝眉抬起头,看看雾霾遮住的天空,不禁小脸一红,握着手机的手也有些颤抖。

“嗯,我也是。”KO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波动。

“啊!你知道我的意思?!”

“嗯,明天直接回来吧,我在家等你。”

——————————————

“今天的月亮很美”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句表白,手机码字,实在进行的费力,只有这样了。表白大家,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 ( 36 )
热度 ( 80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