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路痴眉-短短的小段子

郝眉其实是个路痴,当然,他自己从来没有承认过,反正总有办法找回去的,只不过时间长一点而已。
来帝都之后出了学校基本都是和愚公猴子在一起,一个人的时候很少,实在不行也可以打车,他的路痴属性被隐藏的很好。
毕业了之后的日子更是和ko形影不离的,逐渐的也就忘记了自己是路痴。
过年带着ko回老家,这几年回来的时间有限,老家变化也很大。他信誓旦旦的拉着ko出门逛逛,到了目的地,自己又非要去找一家他口中特别地道的小吃,还不让ko跟着,让他在这占座,说是一会儿就回。
可是眼看着一个小时过去了,ko还是没有等到他。
“你到哪了?”
“我不知道,好像快到了。”
“你前面有什么?”
“路啊!”
“后面呢?”
“也是路。”
“附近还有些什么?”
“还有……树!”
“……算了,你把定位打开,站着别动,我来找你。”
“别啊,我还想吃那家的锡纸鲈鱼呢!你在那等我吧,我马上就该到了,嗯!”
“我回家给你做。”
“那好吧,你做的更好吃!那你快点来,我都饿了。”
“嗯。”

------------------------------
梗源于微博,有个路痴女友是什么体验~话说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路痴,但也曾经绕着沈阳故宫转了一圈没找到回宾馆的路【摊手】,而且还迷之自信,觉得马上就到。。。手机码字,越来越短,见谅。

评论 ( 42 )
热度 ( 84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