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手机惹的祸

自从被前台妹子推荐了几个好玩的小软件,郝眉最近闲下来的时候手机绝不离手,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连KO都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值直线下降,自家小孩都不粘着自己了。

KO 已经连着三天晚上做了同样的菜,可是郝眉竟然没有发现,还是一手举着手机,一手往嘴里扒饭,要不是怕他吃不好,KO是不会给他夹菜的,虽说面瘫人设不能崩,可郝眉没发现的是,KO的脸色已经黑云密布了。

眼看着郝眉连洗澡都要把手机带进浴室,KO拦下他,握住他的手机,“就这么好看?”

“哎呀,我喜欢的大大要到时间更文了,我得抢首杀呢!”

“我帮你。”

“他正写到关键的地方,我得赶紧看!”

“那……我帮你洗澡。”

“不用不用,我很快就好,估计他还不能为么快更,手机给你了!”郝眉赶紧窜进浴室锁好门,还好还好KO没跟进来,想想上次KO帮他洗澡的经历,不禁打了一个寒战,幸亏自己机智,不然就真的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洗完了。

洗完澡出来,KO就在门口拦着他,“为什么拦着我啊?我要看文去,一定更了!”

KO 忽然将他拉近,靠在他耳边轻声说:“网页服务器瘫了,他们肯定更不了文,现在,你该看看我了。”

“啊?你怎么了?!”

“我着火了。”

“什么意思呀?”

“而你携带了易爆物品。”说着,KO 的手伸向了郝眉的。。。

评论 ( 26 )
热度 ( 97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