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衍生】逍逍的天使-短短的小段子

厉逍:林一木!说,查理是谁?!
林一木:啊?哦。。。这个这个
厉逍:嗯?怎么不说了?
林一木:宝贝儿别生气,你看我给你笑一个【林一木招牌笑脸.jpg】
厉逍:别来这套,小爷不吃。
林一木:没有什么查理,只有你,我是你的天使呀!来,吃颗糖!
厉逍:呸,怎么是酸的!
林一木:因为你吃醋了呀,宝贝儿!
厉逍:出去,睡沙发!

厉逍:照片上这男的是谁?厉害了你!
林一木:啊?我不认识他!
厉逍:胡说,那天晚上你没回家!
林一木:他是查理的胖鱼!跟我没关系!
厉逍:你不是不知道什么查理吗?你不是不认识他吗?好啊你,还学会撒谎了!
林一木:啊。。。我。。。
厉逍:出去,睡地板!

评论 ( 17 )
热度 ( 82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