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年少有你(4)

我的小合集

正文:

KO走到卫生间门口,回头看了一眼郝眉,发现他已经趴在桌子上了,摇头苦笑一下,自己怎么这么没定力了,刚刚差点没忍住,会不会吓到他,果真,这个人就是自己最大的软肋吧。

桌上的郝眉还迷迷糊糊的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回家了,这样好像有点尴尬啊,等KO出来就跟他说回家吧,反正就在对面,也不用担心自己喝醉了不能回……可没等KO回来,他就已经真的睡着了。

郝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一时之间有点迷糊,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揉着双眼想要看清楚周围,却正对上KO的眼神,这才猛地想起自己在KO家喝多了。不由的一拍脑门,暗自叹了一口气,然后又故作轻松的开口道,“KO啊,几点了,我怎么睡着了?”

“两点,你喝多了。”KO这才移开目光,眼神看向床头的位置。

“这么晚了啊!那你怎么不去睡觉?”郝眉有些惊讶,不由的在床头摸着想手机看时间。

KO站起身,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放到郝眉手里,然后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只有一张床。”

“那个那个,那我先回家了吧,你也赶紧休息。”郝眉带着懊恼慌忙的起身,结果一时没站稳,身子向一边倾倒,额头正磕到KO的下巴。KO赶忙将他扶好,让他坐在床上,自己却转身出去了。

郝眉一时心里有些发慌,便站起身去窗边透透气。

看着天空中没有几颗星星的黑夜,郝眉第一次觉得自己就像是那落单的星星一样寂寥。自从当年KO离开,他便把这一切压在了心底,遇到了志趣相投的兄弟,有了可以打拼的事业。只是,看着老三和微微师妹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心里不是没有一起波澜的,有的时候他也想试一试,希望有个人能在身边陪陪自己。

可是,心里怎么就过不了那个坎呢。

KO站在门口,看着郝眉在窗前的背影,眼前的画面自己等了太久太久,这一刻,虽不是美梦成真,却也是难得的美好,不忍打扰。

直到郝眉不自觉的揉了揉头,KO这才上前,走到他身边,递过手里的醒酒汤,说道,“喝了吧,不然头疼。”

郝眉接过来,也没有说什么,一口气喝了下去,发现温度刚刚好入口,也是自己喜欢的酸甜口味,不由的垂下眼眸,心内苦笑,KO当年就是这样,对自己这么好,结果让自己误会,这次,一定不能再陷进去了。

KO明显感觉到了郝眉情绪的变化,却有些无能为力的挫败感,看着他喝光了醒酒汤,接过碗说道,“在这睡一夜吧,你家里也几天没收拾了,你去洗个澡,我睡客厅。”

“不用了,又不远,我还是回去吧。”郝眉正准备要走,却被KO拉住了手腕,郝眉有些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看着他,KO摇摇头,把换洗的衣服放到他手上说,“都是新的,你穿应该合适的。”说完就兀自走了出去。

郝眉看看手里的衣服,却发现自己再说不出拒绝的话,机械的走到卫生间,冲了个冷水澡。这时候酒劲已经过了,郝眉整个人也冷静了下来,毕竟是在自己喜欢的人家里,虽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却难免还是有些激动和不自在吧。

郝眉出来的时候,顶着一头完全没有擦干的头发,衣服也被发丝的水微微打湿,KO看的心跳漏了一拍,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拿出吹风机递给他,“还是吹干了再睡,不然会头疼。”

“没事,我经常这样。”郝眉毫不在意的甩了甩头。

“那……我给你吹?”KO接过他手里的湿毛巾,还是没有让开,眼神认真的看着郝眉。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郝眉连忙抢过吹风机,又返回了卫生间,重重的关上门。

“那个,我先睡了啊。”出来的时候郝眉没有再看KO,只是向着他的方向说道,然后就慌忙的转身进了房间。KO隐约的看着他的身影,有些想笑,也有些无奈,还好,现在的他就在身边,也不用担心他会走远,还好,一切来得及。

郝眉在床上躺好,明显的不自在起来,刚刚并没有什么感觉,而此刻的郝眉已经完全清醒了,他躺在自己喜欢的人的床上,被子上还有KO的味道,让人安心却又有些折磨。他坐起来,靠在床头,打开手边的灯,刚才整个人都是有些懵的,完全没有留意卧室的布置,这一刻,他才仔细的观察起来。

而眼神扫向书桌的时候,他却猛地愣住了。郝眉跳下床,两步走到桌前,却因为动作太大而不小心撞到了桌角,他也没在意是不是撞青了,径直拿起桌上的相框。等真的看清相框里的人,郝眉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61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