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年少有你(3)

我的小合集

正文:

“拖鞋穿好。”KO将钥匙放好,他找出鞋柜里明显是新的那双拖鞋放在郝眉脚边说道。郝眉听话的照做,整个人还是有些懵,觉得不可思议。

“你什么时候搬过来的啊?你知道我住对面吗?”他拉住KO放外衣的手腕,控制不住自己的语调有些急切。

“来致一上班之前,我知道。”KO此刻无比庆幸自己能用表情掩饰住自己内心的所有活动,不然郝眉一定会发现的吧。

“那你……”郝眉停住了,没有再说话,他其实很想说,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呢,可是他为什么要告诉自己呢,就因为两个人以前是关系不错的同学吗?可是,那也只是以前而已啊。

“我先去做饭,你自己玩会,电脑在右手边的书房里,左手边是卧室,你随意。”KO看着眼前的人表情变幻莫测的,难得的说了这么长的话,然后转身进了厨房,看看时间,还是要加快速度了。

郝眉坐在KO家的沙发上,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吃着KO端出来的水果,眼睛也忍不住四处观察着。

KO家的风格跟他的性格很符合,都是极简的装饰,黑白的配色,阳台有几盆清新的小植物,又显得生机盎然。最令郝眉意外的是他的房间里竟然会这么整洁,难道单身男人的家里不应该像自己或者愚公猴子家里那样吗?不至于是灾难现场,至少也会乱放东西的,反正不会是像KO家这样,连茶几上的杂物都摆放的整整齐齐。

厨房传来的阵阵饭菜的香味引着郝眉一直想去看看,为了怕自己控制不住,他还是决定去书房躲一会,至少离厨房远一点。

坐到书桌前,郝眉显得有些拘谨,虽然KO并不在屋内,他却觉得自己是闯入了别人的私人领地,也不似在客厅那般四处打量。

安静下来的郝眉忍不住想到,KO是著名的黑客,做软件也是大神级的人,没想到还会做饭,家务也做的这么好,除了他那个冷冰冰的性格,这样的人,应该很多人喜欢吧,可是现在的小女生不都喜欢这样的高冷男神吗。

他喜欢那个人已经这么久了,真是个长情的人。只是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不喜欢他让他等了那么久呢?让自己知道是谁也好,以后就可以不要再肖想了。

“洗手吃饭了。”KO站在书房门口,看见郝眉正想事情想的出神,一脸的纠结还是很可爱,不由的暗自笑了笑,开口说道。

“哦,来了。”郝眉应声赶忙起身。

“这么多好吃的!KO你真是太厉害了,就这么一会,你怎么做到的!”郝眉这才觉得自己真的是饿坏了,完全不顾刚才内心那么多想法,填饱肚子第一重要。

“实在是太好吃了!我觉得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菜!”郝眉一边往嘴里塞着,一边不忘向KO竖起大拇指。

KO看着他吃的满嘴油的样子,只觉得这一刻,自己真的等了太久了,眼前的他让人忍不住想尝尝他嘴角的味道,那味道是不是会更香甜。

“喜欢的话,以后可以跟我一起吃饭。”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郝眉觉得说这句话的KO眼里竟然有期待,他这是什么意思呢,自己明明当年跟他表白过,现在又一副好像完全不记得的样子,这样的关系,不是应该离得远一点吗?这样想着,郝眉觉得自己有一丢丢生气了,可是呢,在美食和美男面前,他还是把那一点怪异压在了心里。

“啊,还是算了,太麻烦了,上班这么累,你回来还要做饭,太辛苦。”郝眉有些慌乱的拿起手边的RIO,一口气喝了一瓶。

接下来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可郝眉却不自觉地,喝了一瓶又一瓶酒,KO本想拦着他,可却忍住了,自己也陪着他喝起来。

郝眉是那种喝了酒就特别容易脸红的人,但其实并不那么容易喝醉,这件事谁都不知道,每次寝室四人一起,大家总是觉得他酒量不好,容易醉,也就不让他多喝,索性他就可以多吃点菜,也就从来没有解释过。

想着KO有喜欢的人这件事,郝眉的心情本来就有些郁闷。这时候,几瓶酒下肚,他却觉得自己已经醉了,也可能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吧。

郝眉险些趴在餐桌上,KO的大手拖住了他的脸颊,郝眉抬眼看看他,露出了痴醉的笑脸。KO看着郝眉因为酒精熏陶得潮红的脸,不禁失神,自己见他的最后一面似乎就是这样一张脸,喝醉了的布满潮红的脸。

以为郝眉醉了,KO的手一直没有离开他的左脸,另一只手也在他的脸颊处轻抚着,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KO仔细的看着郝眉的脸,在心里一遍遍描绘着。

终于能无所顾忌的好好看看他,看看这张每天都在自己心里出现好多次的面孔,这个支撑自己走过这艰难四年的人,这个自己一直没敢说出思念的心底最柔软角落里的男孩。

郝眉吓得不敢乱动,他在做什么?

郝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闭上了眼睛,像是已经喝醉了一样的安静,内心却已澎湃起来。

正当郝眉真的以为KO会亲上来的时候,KO轻轻放开了手,让他趴在餐桌旁,熟悉的味道渐渐走远,郝眉睫毛轻轻颤动,微微眯眼,发现KO去了卫生间。

郝眉松了一口气,不知道是该遗憾还是该高兴。

遗憾他没有亲下来。

高兴他没有醉到把自己当成那个人亲下来。

郝眉闭上了眼,这次好像真的睡着了。

-TBC-

——————————————

果真如我凉所言,我悄悄的把上中下改成了123……我也不想的,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 ( 42 )
热度 ( 81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