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涩(虐,慎点,注意避雷)

又是一年情人节,KO早早的准备好了郝眉最喜欢的糖醋排骨,还特意做了他一直想吃但没做过的彩虹慕斯,拎着食盒来到花店,花店的小女孩看着他仔细的挑选每一朵桔梗,不由得羡慕道:“您对您爱人真好,ta真是好福气啊!”想到郝眉,KO难得的表情柔和,微微摇头道,“他才好,遇到他是我的幸运。”

KO来到老地方,放下手里的东西,看着照片里那个笑的阳光灿烂的大男孩,努力露出一个笑脸,可心中难免泛起苦涩,嘴里假装埋怨:“你怎么这么傻呢,跟你说过多少遍,你是我的阳光,你就这么丢下我了,这下你让我怎么办……”无法控制的,他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那场车祸第一次清晰地浮现在KO眼前,倒在自己怀中的男孩,围观的路人,嘈杂的议论,绝望的自己……KO从不敢想起那一切,他总是努力告诉自己,只要回家做了好吃的,郝眉就会从门外跑进来,开心的抱住自己,对自己撒娇……

“你救下的小孩子现在很健康,他很可爱,跟你一样爱笑,他父母特别感激,经常带着孩子去看咱爸妈。爸爸妈妈身体都很好,我会好好照顾他们,你放心。等他们不在了,我也会早一点去找你,我们一家人好团聚,我知道你最怕寂寞了。”KO的手抚摸着照片上男孩的脸,真好,他还是笑的那么开心。

KO在墓前哭泣,他声声痛苦的思念传到了郝眉的耳边,奈何桥旁的郝眉默默垂泪,“KO,你不要那么早来找我,你要好好活着,好好替我爱这个世界。”

“小伙子,你也等了这么久了,还是把汤喝了吧,早点去轮回转世,世间所有的挂念都会忘记的,无论你怎么拖,都要走这一步的。”

“孟婆,你再让我看看,我想好好看看他,我怕我会忘了他……”郝眉看着KO只有在自己墓前才会露出的憔悴模样,明明已经没有知觉,胸口还是生生的疼。

“你这是何苦呢,你们已经阴阳两隔,这样痴缠又有何用?他的阳寿还长,你在这蹉跎,以后想转世都没机会了。”孟婆见惯了太多的不舍,可终归还是为这个男孩觉得遗憾。

“如果来生没有他,我转世又有什么用呢……”郝眉抬起手,却碰触不到心上的那个人。

不知过了多少年,郝眉眼看着一个个亡灵在桥上走过,孟婆没有再提起,他也始终没有接过那碗汤。

火红的曼珠沙华引着轮回的路,跟身旁路过的亡灵不同,这个名叫KO的冷峻男子嘴角甚至带着隐隐的笑意,这条轮回路漫长又寂寥,郝眉当年一定难捱极了,没有自己的陪伴,他一定是寂寞了。

可KO相信,即使郝眉步入轮回,他也会再见到灿若阳光的少年。眉眉,我来找你了,对不起,让你一个人等了这么久。

“KO,你终于来了。”听见声音,KO猛地一震,那熟悉的略带委屈的声音让他忘记身处何处,仿佛回到了家里,在好多年前,他出差归来,郝眉抱着他说出类似的话。

“眉眉,我好想你。”

“我知道,我也好想你。”

明明没有温度,可他们两个都感觉到,泪,是热的。

————————————

今天脑袋有点乱,不要理我的胡言乱语,谢谢大家。

 @妖·夜 陪我发疯~


评论 ( 32 )
热度 ( 70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