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竹马竹马

1岁,没结成的娃娃亲

干妈抱着的奶娃娃看起来比我大啊,对别人都不笑,就只对我笑,真好看。妈妈说的没结成的娃娃亲是什么?可以吃吗?

2岁,偷拿糖糖给我吃

妈妈不喜欢我吃糖,而他会把自己的糖糖留下来,放到衣服口袋里,我一摸就可以拿到。不过他好小气,每次只给我一块,说吃多了牙牙会疼,我才不怕呢。

3岁,幼儿园

可以跟小哥哥一起上幼儿园了,其实我知道他偷偷拿走了邻桌女孩给我的糖,不过看在他塞给我干妈做的小饼干的份上,我不生他的气,毕竟干妈的小饼干比糖糖还好吃。

4岁,哥哥妹妹?

妈妈坏,给我穿小裙子,还要跟小哥哥合照,555。他竟然笑我,还叫我“妹妹”!你才是“妹妹”!从此你叫我哥哥吧,虽然你比我大那么一丢丢,哼。什么好吃的?别以为一块蛋糕就可以收买我,至少两块!好吧,他是哥哥。

5岁,我也是男子汉

玩游戏的时候被小朋友推倒,小哥哥特别厉害,会很严肃的跟他们讲道理。小哥哥说以后他保护我,人家也是男子汉,谁要他保护!

6岁,小学生

我们一起上学啦!我要做新生发言,穿校服的小哥哥站在队伍的最前面,我好像能看见他的眼睛,亮晶晶的,还对我笑,我就不紧张不害怕了。

7岁,我的同桌

他偷偷拿走同桌女生送我的铅笔,还找老师把座位换到了我的旁边。玩游戏的时候他会拉着我的手,下课的时候会帮我收拾课桌,我什么都不用做。

8岁,林荫路单车响

小哥哥学会骑车了,其实我也可以学会的,不过他不让我学,说他会一直载着我,那好吧,反正我懒嘛,有人载着多舒服,他还能给我挡风呢。

9岁,一起罚站

我被罚站了,因为我没写作业,我才不要写,反正我都会了。不过小哥哥明明写完了,我都知道作业就在他书包里,他却跟老师说他没带,要跟我一起罚站。

10岁,抄作业

妈妈让小哥哥看着我一起写作业,我都多大人了,写作业还要人看着吗,能不能把这时间让我出去踢足球啊!算了,看在小哥哥的面子上,还是把他的作业抄一下吧。不过零食先给我放好,我抄完作业再吃。

11岁,谁是第一

这次考试又是我第一,我也没办法啊,我怎么这么厉害呢!我不会告诉你,其实我知道小哥哥也能考第一的,但是他每次都会故意错一道题,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他写作业从来没错过!

12岁,女生的矜持呢

有女生跟小哥哥表白了,作为女生,你们才多大!能不能矜持一点!虽然都挺漂亮的,啊呸,一点都不好看!还好,小哥哥看都没看她,我就知道,他一定不会喜欢她们的,哼。

13岁,请家长

小哥哥打架了,因为隔壁班的男生说我坏话,结果他还被请家长,不过干妈回家没有说我们两个,反而说小哥哥做的对,他是哥哥要保护我。干妈还带着我俩去吃了肯德基,小哥哥只吃了几根薯条,把他的鸡翅都给了我。

14岁,情书偷吻

小哥哥偷偷拿走我的第一封情书,其实我看到了他书包里的粉色信纸,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这是他第几次偷偷拿我东西了?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不过,他睡着的样子真好看,没忍住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他不会发现吧。

15岁,小哥哥去哪了

干爸干妈出车祸走了,爸妈想把小哥哥接过来跟我一起住,可是小哥哥不知道去了哪里,我的小哥哥,你不要你的眉眉了吗?

16岁,新朋友

还是没有小哥哥的消息,我有了很多新朋友,可是他们都不是他。这一年我也长高了好多呢,下次一起打篮球,小哥哥可以不用故意让着我了。

17岁,高考状元

小哥哥,我是高考状元啊!如果你在,一定不会比我考得差,我们就可以一起去上大学了!爸爸想让我学工商管理,可是我喜欢计算机,我偷偷改成了庆大的计算机系,爸爸好生气,每个月要只给我600的生活费,可我才不会放弃呢,我要学好计算机,然后找到你的消息。

18岁,大学生活

宿舍几个哥们人都特别好,老三是学校的大神,不常在寝室,不过每次从家里来,总会给我们带好吃的。虽然愚公不爱洗袜子,还总和猴子一起怼我,不过还是挺照顾我的,毕竟每次没钱吃饭了,我还要靠着他们呢。如果小哥哥在,也会跟我一样喜欢他们的。

19岁,表白

有个很可爱的女生跟我表白,可是,我拒绝了她。因为在她说喜欢我的的时候,我想起了那年小哥哥安静的睡脸,和我在他脸上留下的轻轻的吻。

20岁,偶像

我有了一个偶像,他叫KO ,是著名的黑客,我什么时候能像他那么厉害就好了,那样就可以很快找到小哥哥了。

21岁,再遇小哥哥

没想到,再见到小哥哥会是在学校的食堂,虽然他更高更帅了,我还是一眼认出了他,迫不及待的上前,我看到了他嘴角那个只给我的笑,果真他还是那个最疼我的小哥哥,看看我盘子里的糖醋排骨就知道。

22岁,走后门

原来小哥哥就是KO ,原来小哥哥真的一直比我厉害好多,不过KO就是宠我帮我,你们嫉妒也没用!他竟然还来走后门,明明爸妈把那所房子给他了,他偏不要。不过他说他什么都干,我就收留他吧,我才不是因为他做饭好吃才同意的。

23岁,在一起

爸妈竟然这么轻易就答应我们在一起了,说好的金钱诱惑,断绝关系,棒打鸳鸯呢!你们怎么可以因为对方是KO就直接倒戈了!我准备好的眼药水都没用上!

最后,

你想看我们“走后门”?KO,黑她电脑!

评论 ( 28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