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30)

郝眉回到家的时候,KO正在和爸爸在书房谈话,他好奇的看着他妈妈,郝妈也只是摇摇头,颇为不高兴的说,“都进去好一会了,我还等着KO帮我一起做杏仁饼呢,也不知道你爸干什么,拉着人不让走。”


“我去看看哈。”郝眉说着上前亲了下妈妈的脸颊,成功的逗笑了她。


“你想好了?”走到门口,郝爸的声音就传出来了。


“嗯,想好了。”不用问,一定是KO说的。


“哎,不是,爸,你又跟KO说什么了!”郝眉听见KO的声音,连门都没敲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越大越没规矩,偷听别人说话,还不敲门就进屋,都是谁教你的!”郝爸作势生气的瞪着郝眉。


接收到郝爸的目光,郝眉本能的往后缩了缩,回头正看到KO含笑的眼神,顿时又底气十足,“我这不是着急了嘛,才不是偷听,走到门口就听见你们说话了。”郝眉讨好的朝着他爸笑笑,手也跟着不自在的摆着。


“行了行了,你等会,我跟KO说正事呢。”郝爸不耐烦地点点他,让他去沙发坐着。


“你们说什么正事啊,还不带我。”郝眉嘟囔着,却也听话的走到沙发边,在KO身边坐好。


“爸,这是MAY的所有材料,相关协议也都准备好了,以后MAY直接归郝氏管理,这就算是我跟郝眉给您准备的生日礼物吧。”KO继续之前的话说下去,却把郝眉听的愣住了。他看向KO,KO眉梢上挑,微微一笑,很多年后郝眉都能记住这一笑,勾唇眯眼,映于阳光,说不出的好看。


“MAY还是单独运营吧,这次让你们回来,我过生日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打算带着眉眉他妈出去旅游,郝氏我打算就交给你们两个了。”郝爸用手势阻止了正要说话的俩人,继续说道,“这件事我也想了很久了,郝氏早晚是要你们来接的,以前我不放心郝眉,他也不听话,还好小柯现在也算是有了经验,再加上我聘的执行总裁,正常运营是不成问题的。也不用你们一直守在这,知道郝眉这小子离不开致一,你们就还去帝都,这里的事情会定期向你们汇报,不过重要的决策你们还是要参与的。”


郝眉和KO彼此对视了一下,却都没有说话。


“你们也不用想了,这事就这么定了,也不影响你们的生活,我还能和你妈妈放心出去玩玩,这么多年,也该我享享福了。”说着郝爸摆摆手,也不听他们要说什么,赶他们先出去。


郝眉跟KO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一进门,郝眉的一张脸就板了起来,刚要开口说话。KO忽的低下头,朝着他的唇就吻了下去。


郝眉心口一热,舌尖顺势往里探去。他的手在KO后背上来回摩挲,KO也将他紧紧抱住,两人贴在一起,很快的四周的温度越来越高。


直到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分开,郝眉才一拳打到KO的胸口,“你怎么就把MAY给出去了,那是你的心血啊!”


KO就势握住他的手,把他搂紧怀里,“本来MAY就是为你创办的,给爸爸也是对的。”他低头轻吻在郝眉的额头,双手捧起他的脸,“把公司的事情都交给爸爸,我们也能安心的留在帝都,不然我总要回魔都,你一个人,我不放心。”郝眉也抬眼看着他,一如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阳光打下来落在彼此的眼睛里。


郝眉冲着他蓦然一笑,温暖如阳,“这是,嫁妆?” 


评论 ( 29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