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29)

没想到两个人还是一起来了MAY,进门的时候正好遇到张谦,KO简单交代几句工作,就把郝眉领进了办公室。事情已经过去了,他们俩都没有对张谦心存芥蒂,实在也是没把他当回事儿。反倒是张谦站在原地,脸上青一阵白一阵,要他单单面对KO或者郝眉,他都可以装作无所谓,但一起遇到这两个自带气氛的人,就很是有点无法自处的意思。也不是还心存幻想,只是为自己感到难堪。


前台漫漫探出头兴奋地问:“哎,这是上次那个哎!是不是柯总的男朋友啊?”


旁边来前台拿东西的妖夜接口道:“肯定是啊!你没看到柯总看他的眼神,他什么时候对人这样过!”


漫漫低声窃笑:“也是哦,我要发微博了,嘿嘿嘿。”


两个妹子的谈话传到张谦的耳里,他深吸几口气,良久,叹了口气,转身回他的办公室了。


看他走远,漫漫才和妖夜咬耳朵:“我以为柯总和张特助有戏的啊,哎,我微博前面本来一直发的是他们的段子,没想到现在被打脸打得这么凶,好痛。”


“我以前也觉得,两个人同进同出的很有感觉啊,而且张特助对柯总又那么照顾上心。”妖夜感慨,“不过上次那位郝先生来我就明白了,你看柯总对人家,一个眼神我就看出来了,那就是爱啊。而且他男朋友长得好可爱,站在一块儿真是不能更配,啊啊啊啊。”


两个女孩在前台叽叽喳喳。郝眉正好出来去卫生间,他听见一旁发出的女孩子的轻笑,往那边瞧了一眼,两个女孩见他看过来笑成了一团,冲他友好地点头打招呼。


郝眉心想,KO公司里氛围还是很好的嘛。


没一会儿,KO就拿好了材料,带着郝眉离开了,怕郝眉身体还是不舒服,还是早早的回家休息。


第二天,两个人还没等到郝眉家,就被他发小蓝小宇的电话拦住了。郝眉自从去了帝都,跟发小见面的机会就少了许多,近几年更是少的可怜,听说他要回来,蓝小宇早早的等在那,郝眉无奈的看了看KO,KO腾出手摸摸他的头,说:“你去找他聚聚吧,我回家陪陪妈,看有什么能帮忙的。”


郝眉撅起嘴,“你不跟我一起见见我发小啊?”


KO安抚的拍拍他的手,“会有机会的,你们好久没见,我在不合适。”


“那好吧,你先回家等我。”郝眉委屈的撇撇嘴。


郝眉到了地方,正看到蓝小宇过来,那人正准备和平常一样抱上来,却在看到他的脸时有一瞬间的愣神。郝眉没意识到他的反常,一拳挥在对方胸口,玩笑的说起来。


蓝小宇快走两步,扔下郝眉去路边超市买了一瓶冰冻矿泉水,气喘吁吁地递给他:“把嘴唇敷敷。”


郝眉这才醒悟过来,这是KO刚才亲的呀!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水灌了几口,走进清吧的时候一路想着怎么跟对方坦白。


“这是哪家的美女啊,这么猛烈!”蓝小宇玩味的看着他,虽然知道了些事,但看着那明显亲肿了的痕迹,他还是很意外的。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郝眉原本有些扭捏的神情突然变得大方坦荡起来,露出标志性的笑脸说道,“不是美女,是帅哥。”


“早就知道了,就看你什么时候说。”蓝小宇毫不在意的声音响起。


郝眉坐在靠窗的位置,听到蓝小宇的话,震惊地看着他。


蓝小宇看看他,摇摇头继续说:“KO嘛,著名黑客,MAY科技的总裁。”说着顿了顿,抬头看看郝眉笑了笑,“郝叔叔曾经派我和他接触过,人冷了点,不过还是挺靠谱的。”


郝眉突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他自以为隐藏了很久的事情,原来最亲近的人都早早的就知道了。可是要从何说起呢?从网络的初遇,庆大的相逢,还是这些年如影随形的挂念?


“小宇,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是要和他过一辈子的,这辈子,只有他可以。你会不会觉得我不正常?”


蓝小宇从来没有见过郝眉这个样子,他一直乐观,纯粹,有着最执着却又最简单的少年心气。如今这样小心翼翼地,似乎带着试探的问着自己,明明很开心,自己却为他感到一丝心疼,这几年,郝眉过的怎么样,其实他一直是知道的。


他收起调笑的嘴脸,正经的说到:“你喜欢谁,喜欢男还是女,和我拿不拿你当哥们没关系。”


蓝小宇想起之前和KO的几面之缘,又扫了眼郝眉刚刚消肿的嘴唇,有些担忧道:“只是他那样的背景走出来的人,跟你真的不一样,你想好了?”


郝眉地靠着椅背,眼光却落在远处:“这世上,没有人比他更好,这几年没有他的日子,我一天都不想过了,这辈子,我认定他了。”


评论 ( 41 )
热度 ( 104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