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22)

  郝眉从小习惯了南方湿冷的冬天,自从来了帝都,天气一开始冷就盼望着早点供暖,每每暖气把人烘的暖洋洋的,他就可以慵懒的窝在沙发上,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光脚走在地上,可比在老家时吹空调过冬天的日子舒服多了。

     

    其实他外出的时候还是畏惧着北方的冷风的,不过爱美的天性使然,如果不是上班,他也总是穿着单层牛仔裤,连帽卫衣,顶多再加个外套就出门了。

    

    今年的雪下的很早,KO起床发现外面已经有薄薄一层雪了,看着郝眉睡得正香,就掖好被子去做饭,目前还没供暖,只能开着空调,倒也是不觉得冷。不过KO想了想,还是找出了压在衣柜底部的秋裤。

    

    郝眉醒了的时候看着秋裤愣了愣,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他不是个小孩子了,怎么还能穿秋裤呢,赶紧把它压到枕头下面,套上裤子就起床了。KO知道自家男孩肯定不肯轻易穿上,趁他来偷袭自己的时候,把手伸进了郝眉的后腰,“哎哎,你干什么啊,好凉啊!”郝眉被KO刚碰过冷水的手冰了一下,一惊一乍地叫了起来。

    

    “你没穿秋裤。”KO手还在他的腰间摩擦着,眼见着就往下滑去。郝眉赶紧拉住他的手,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说,“我不爱穿那个,穿上难受。”

    

    “下雪了,冷。”KO禁不住郝眉这个语调,但怕他生病,丝毫没有动摇。看着郝眉没有动作,KO直接拉着他回到卧室,扒了裤子塞进被窝,又毫无意外的在枕头下找出秋裤给他套上。看着他这一系列连贯的动作,郝眉简直欲哭无泪。

    

  郝眉眼睛转了又转,露出计算的笑脸,抱着KO的腰说,“那你也穿上。”

    

    KO摇摇头:“我不冷。” 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冬天也只是轻装渡过,开始还会冷,后来也就习惯了,好歹自己身体越来越结实,倒是很少生病。 

  

    郝眉把头抵在KO的胸前,闷声说:“可我觉得你冷啊。”

    

  KO明知道郝眉的小心思,也不理他,拍拍他的头,打算直接把牛仔裤也给他穿上。郝眉不肯,顺势往后一仰,手还拉着KO,把他也拽倒在床上,自己还哈哈笑着。“乖,快去吃早饭了,路上不好走,不然该迟到了。”KO无可奈何的看着他自己乐的欢,又看看时间才提醒他道。 

    

    郝眉不肯松手,还是抓着KO的手臂,手还故意在他的腰间摩挲着,惹得他喉结发紧,忍不住咽口水。郝眉看着KO这样子,才强忍着笑在他耳边说道:“那我们就穿情侣秋裤,好不好?”

  

    KO抓住他作乱的小手,在嘴角狠狠的吻了一下,才起身,顺从地找出秋裤穿上。情侣,这么多年,总是这个男孩一次次用他的温暖触碰到自己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以后,两个人都不会再寒冷了吧。

    

    “美人儿啊,KO呢,他这算不算公报私仇啊,还合作呢,就是为了跟你一起上班吧!”看着KO中午吃了饭就没跟着郝眉一起回来,愚公和猴子蹭到郝眉的办公桌前,顺手拿起桌子上的小饼干就吃,愚公还不忘调戏一下似乎已经和当年没两样的郝眉。

    

    “去去去!你的成语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那叫假公济私!”猴子嫌弃的推了推愚公,手也自觉地伸向他手里的饼干。愚公一下子都扔进嘴里,嘟囔着说“这不重要,反正现在就是美人儿有了KO,老三有微微师妹,你也有雪儿妹妹,还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你们能不能对我这种单身狗多一点善意啊!”愚公手握拳在胸前锤着,结果被嘴里的饼干末呛到,咳的差点喷出来。郝眉和猴子赶紧都后退一步,离他远远的。 

    

    “叫眉哥!怎么这么没记性呢!还有啊,吃了KO给我做的小饼干,还差点喷我一身,小心我让他黑你的电脑!”郝眉眼睛轻轻一挑,又坐回电脑前,手一直敲着键盘赶进度。 

    

    “我的眉哥啊,你怎么就会这一招啊!”愚公双手张开,仰天长啸道。 

    

    “对付你,这一招就够了啊。”结果郝眉头都没抬,看都不看的说道。 

    

    “KO你回来啦!”猴子看见KO进门,用手搥了搥愚公,大声说道。郝眉一下子跳起来,转过身看着KO,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他走上前,拍拍KO身上的雪花,有些嗔怪道:“还下着雪呢,怎么又来了?”

    

    “这个不好找,多去了几家超市。”KO说着提起手里的购物袋,里面满满一袋子都是第五季的番石榴汁。愚公看到袋子里的东西,忍不住惊叹道:“我的个了了,KO你不会一下午都在买这个吧!这个不是没卖的了吗?”

    

    “嗯,郝眉想喝。”KO把东西放到桌子上,又朝着郝眉说道,“比较凉,放一会儿再喝。”

    

    郝眉却突然有些说不出话来,中午吃饭的时候喝石榴汁,他只是随口说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第五季的番石榴汁,味道有点特别,可是好多年都没见到过了,还挺想的。回来的时候KO说魔都的公司有事,回家开个视频会议就先走了,他也没在意,没想到他是去买这个。

    

    外面还下着雪,KO的手是凉的,衣服上还有化开的水迹,郝眉却直接抱上他,不管身旁还有他人,他只是想抱住他,抱住这个连一点失望都不想让自己有的人。 

————————————————————

秋裤梗好多太太都写过了,我真的是这两天被空调断电的办公室冻到了,才也写的,不知道有没有重。。。最近开始特别忙,这个文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思路了,就是想写点日常,不过好像也越来越水,真是抱歉了,要是没有太起伏的剧情,这个文可能随时就完结了,到时候咱们下个坑里见!更文真的不定时,谢谢一路看文的小天使~给你们笔芯~

评论 ( 25 )
热度 ( 103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