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19)

    这种温度低供暖却还没开始的天气最难熬,郝眉已经赖在床上快半个小时了,还是不愿起来。KO买了十一点回帝都的机票,怕堵车,虽然不忍心,却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叫郝眉起床。
    KO连续叫他几次,郝眉每次都是拉了被子蒙住头,哼唧着说“再让我睡五分钟。”
 KO拿着袜子坐到床边,拍拍在被子里蜷成一团的男孩,然后掀开被子一角,抓住他的脚腕给他穿袜子。穿完后看看他还是没有动静,只好又拿着衣服道:“再不起来我给你穿衣服了啊。”
 郝眉憋笑着从被子里钻出来,抱过KO就狠狠的亲了一口,拿过衣服看也不看就往身上套,“不用你不用你,我自己来就好,嘿嘿。”
    
    穿完衣服,郝眉赶紧跳下床,KO拉住撩完就跑的男孩,把拖鞋给他穿好,才放人离开。郝眉走到卫生间,发现牙刷上的牙膏已经挤好,漱口水也是正合适的温度,他用力的搓了搓脸,有些郁闷的想为什么只要和KO在一起,他就好像显得无法生活自理了呢?
    “KO我们得快点了,一会来不及了!”郝眉说着就抓起餐桌上喷香的蛋饺往自己塞。
    “慢点吃,不急,一会司机送我们去。”
    “嗯嗯!太好吃了!我得多吃点,飞机上的东西太难吃!”
    “我给你烤了小饼干。”
    “真的啊!那我就不怕中午饿了!KO你太好了!”说着又用油乎乎的嘴贴到了KO的脸上,还得逞的嘿嘿笑着。

    “愚公啊,我今天回帝都,晚上眉哥请客啊!”电话刚一接起,郝眉就在这边喊道。
    “半珊正在休息,一会我会转告他。”有些暗哑的男声传过来。
    “你是谁啊?”这声音好像有点耳熟,却实在想不起是谁,郝眉疑惑的问道。 
    “我是甄少祥。”
    “哦,啊?甄少祥?愚公电话怎么在你手里啊!”拦住这个大惊小怪的男孩,KO接过他手里的电话,直接按掉了。
    
    “不是,你让我问清楚啊,愚公怎么跟甄少祥那个渣男在一起啊!” 
     “回去了就知道了。”
     “也对,等晚上一定严加拷问他,你说是不是真亿又有什么花招啊?”
    郝眉一个人在那嘟囔个不停,一脸的纠结,又想给肖奈和猴子打电话,都被KO拦下了,说会通知他们晚上吃饭的地点。

    肖奈和KO之前已经在魔都见过,这次见面也只是心照不宣的点点头打个招呼,而微微则有点激动,本来是替美人师兄生气的,不过也大概听肖奈简单解释了一些,毕竟大神也不太清楚具体缘由,只知道KO师兄也是一直等着美人,也就不再纠结了,开开心心的上前打招呼。
    猴子作为寝室第二个脱单的人,来的时候则带着研究生时的小师妹——目前也在致一实习的老婆大人。猴子性格沉稳,小师妹则乖巧可人,她早听猴子说起过KO的事情,本身就崇拜着这位大神,现在见到真人又帅成这样,自然偷偷的坐到微微身边,暗地里八卦着。看着自家老婆身上的粉红泡泡都快实体化了,猴子今天很无奈。

    “呦,这不是我们美人儿回来了嘛!”人还没进门,愚公的声音先传了进来。
    “说了多少次了,叫眉哥!”郝眉听见这称呼又炸了,拉过愚公就给了一拳。“坦白从宽,今天早上电话为什么是甄少祥接的?”
     愚公一瞬间的尴尬没有逃过肖奈的眼睛,他微微一皱眉,暗自想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只听愚公在那打着哈哈,“别提了,昨天我喝醉了,正好遇到他,他帮我个忙而已。快吃饭吧,我可是一天没吃东西了,就等眉少这顿大餐呢!”
    愚公赶紧坐下拿起筷子就奔向离自己最近的菜,郝眉则不放过他,一直跟他打着嘴仗,等愚公反应过来的时候,好吃的都已经跑到桌上三位“夫人”的盘子里,他赶紧往嘴里扒饭,争取先喂饱自己。

    吃完饭的几人拿着酒一起来到休息区,愚公提议来玩游戏热闹一下,自然也没人反对。
 这几个平时顶多玩玩网游,后来游戏变成了工作,休息的时候更是没什么休闲活动,所以这一帮人自然也想不出太新奇的东西,最后还是微微提议玩大话骰,说好输了可以选真心话或是喝酒。
 几轮下来,大家一致感慨玩这种游戏不能带着肖奈和KO,简直就是找虐啊!
 郝眉省状元的智商也绝对在线,本身就张牙舞爪的,胆子又大,真真假假的让人看不清,也基本坚持到最后。
 眼看胜利在望,郝眉一个掉以轻心,直接被愚公淘汰出局。
 “啊——”郝眉懊悔地往KO背上倒。
  
    几轮游戏下来,郝眉已被灌了不少酒,KO本想拦着他,结果硬要逞强,反正KO没喝,回家再给他做醒酒汤,就随他去了。到这一次,他终于举手投降,视死如归的看着那一杯红酒。
 KO要代他喝,可惜愚公和猴子都不同意。
 郝眉晕晕乎乎的说:“那就真心话吧。”
  
    “初夜多大?”愚公张口就说。
    “哎哎哎,师妹她们都在呢,别啥都说。再说了,咱们还不知道美人啊,别问那没用的。”猴子连忙制止有些喝多了的愚公,眼睛瞟了瞟没什么表情的KO,也就不怕死的问到:“我呢,就问个简单点的,眉哥啊,初吻什么时候?”
 微微和小师妹表示这问题幸亏不是问自己,不过看着美人师兄这白嫩嫩的小脸,也确实是很好奇啊!
    
 郝眉脑子有点迟钝,仔细回想了一下,眼神不自觉看向KO,嘿嘿的傻笑着。
 KO直接拦住他,开口道:“二十三岁。”
 “二十三,那就是三年前啊,美人这些你都跟KO交代了啊!”愚公怒其不争的点点郝眉的头,嘟囔着没出息的家伙。
 而郝眉满脸都写着“我怎么不知道?!”明明记得很清楚是这次见面之后才有接吻的啊!
    
 回去的路上是KO开车,他看着仰在副驾驶上醒酒的人,无奈的说道:“酒量差还逞强。”
    郝眉有些迟钝地看着他:“心情好,容易醉嘛。”说着他还打了个小小的酒嗝,继续道,“哎,你说的我的初吻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
    KO才禁不住他一直询问,侧头看向他:“还记得你在大排档喝醉那次吗?”

 郝眉:“肯定记得啊。”
 “就是那时候,你睡着了,我偷偷亲你,你不知道。”夜有点黑,遮掩住了KO微红的耳尖。
 也不是喝酒带来的红晕还是因为害羞,郝眉连脖子都是通红的,“你你你!你个大流氓!”
 KO转过头继续看路,边笑着说道:“当时你在我怀里乱动,我的嘴‪一时不小心就‬碰到了你的。”

 正说着,路过路口时突然一辆货车冲了过来,KO想都没想,下意识的往右打方向盘。随着郝眉的一声惊呼,车子被货车卡在路边保护带,此时KO左侧的车门已经有些变形。
 郝眉在KO向右猛打方向盘的那刻酒全部都醒了,那一瞬间他已经完全放空,刹那紧张到无法呼吸。直到郝眉确认了KO人没事后才下车去处理,KO也想一起去,但被郝眉按在座椅上,坚决不让他动。

 一切处理妥当已经是深夜了,郝眉仍旧觉得浑身冰冷,看着车子被拖走维修,看着围观的人都早已一个个离去,他依旧站在原地,KO走到他身边,他一把扯过KO毫无章法的吻住他的嘴。
    一向害羞的郝眉此刻正害怕到发抖,他努力的用双手控制住KO的下颌,咬的急切又血腥。KO知道他在生气,手环住他的腰,手掌轻轻的拍着他的身体,温柔地回应他。
 许久之后郝眉终于平静下来,他低着头,不说话也不看KO。
 KO抬起他的下巴,专注的盯着他的眼睛,微微抿唇道:“别生气。”
 郝眉使劲闭闭眼,努力控制住眼里的湿润,声音嘶哑:“你怎么这么傻?”


    郝眉的胸口仿佛被重重锤了一拳,所有的话都堵在那里,却找不到发泄的出口。方才刹那的生死关头,他亲眼看到KO选择用自己的命护住他,他明知道可能发生什么,却本能的选择了自己。
 郝眉哽咽道:“我不能没有你,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不能再留我独自一个人。”
    KO良久无言,最终在寒冷的街头,用所有感情来亲吻他的爱人。
    那个“好”字,深深地埋在了他的心底。
————————————
@Sabrina丶雪絮 @轻舞漫漫 我更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22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