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宠(下)

我的小合集

正文:

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郝眉几乎每天都会来这个咖啡馆,巧的是,无论他多晚下班,这家店都还营业着,即使很多时候,只剩下KO一个人在。这天又是加班到快十一点,已经饿得不行的他还是拒绝了微微定的快餐,自从他吃了KO做的饭,觉得其他人做的简直难以下咽,中午没办法勉强吃一点还好,要是晚上再吃,他就真的觉得生无可恋了。

刚走到店里,郝眉一眼就看见穿黑衬衫的KO蹲在角落里逗猫,他双手举着那只白白的胖猫,猫爪子懒洋洋地搭在他的脸上,他表情依旧高冷,微眯着的眼却透露出他心底的柔和。

都说养猫的男人,有一颗温柔的心,KO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你来了。”其实从郝眉站在门外,KO就发现了,他把猫放好,转身看向郝眉。

“KO啊,饿死我了,我想吃……”看着KO的眉梢眼角都带着柔和,让郝眉突然停住了想要说的话,KO隐约是笑了笑,说道“都准备好了,等我20分钟。”然后转身走进厨房。

郝眉觉得自己太没出息了,每次见到KO感觉自己省状元的智商就直线下降,他恼怒地瞪着眼前的胖猫,却被它一个眼神俘虏了。伸出手把它抱起来,本想学着KO的样子把它举起来,那个小小的白爪子却啪肌一下打到他的脸上,让郝眉一下子笑了出来,作势让猫躺在桌子上,手可劲地顺着毛抚摸猫的肚子。

似乎感受到主人熟悉的气味,猫喵喵喵地奋起反抗,前后爪胡乱扒开郝眉作乱的咸猪手,想要翻过身,投入主人的怀抱。

好奇着猫怎么就突然反抗起来的郝眉,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熟悉又帅气的脸,以及那双直勾勾盯着自己的桃花眼。

郝眉的脸微微发烫,刚才自己这么对待KO心爱的小猫,他会不会生气了?

郝眉慌慌张张地把还在猫肚子上顺毛的手拿开,顺手把猫抱起来站好,让猫转向正对着KO,冲着KO露出了八颗牙齿,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KO没有说话,把猫接过来,眼神示意了一下菜都已经摆好,郝眉自觉地两步跨到桌边坐好,却被KO拉住了手臂,“洗手去,刚抱过猫”。

“你的猫又不脏。”郝眉起身去洗手,嘴里还低声嘟囔着,KO没有说话,只是笑意已经漾到了嘴角。

猫冲KO喵了一声,盘起尾巴,整只猫身缩在一起,趴在桌子上,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地盯着郝眉,又转头看看KO,想不通这俩人在做什么,还是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吧。

“KO你的手艺真是太好了,吃过你做的菜,我别的都吃不下了。”郝眉嘴角还有没擦干净的油,向KO比出大拇指忍不住赞叹道。

KO若有所思的看着他,试探的问道,“你很喜欢猫吗?”

“喜欢啊!”郝眉想也没想的回答,说完抬头,发现KO正盯着他,接着KO站起身,上半身探过桌子,脸在郝眉面前二十公分的地方停下来。

郝眉呆呆地坐着看着KO,见他无奈地笑着摇头,然后伸出手擦拭自己嘴边留下的一点油渍。郝眉知道自己一定红了脸,垂下眼帘不敢看他。

KO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是更喜欢猫,还是更喜欢我?”

“你。”没有思考,脱口而出的答案让郝眉觉得脸在发烫。

KO第一次轻笑出声,“嗯,我知道,我也是。”

 

“同居”之后的某一天,郝眉摸着小胖猫的头,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跑到厨房,冲着KO问道,“我一直小猫咪小猫咪的叫着,竟然不知道它的名字!它到底叫什么啊,我怎么也没听你叫过它?!”

“……”KO沉默不语。

不对劲,一定有问题,虽然KO一直不爱说话,但对于自己是有问必答的啊!难道是他腻了?还是这猫咪是“前女友”送的!脑洞大开的眉哥正胡思乱想着,眼看着表情越来越委屈。他也不说话,就一直盯着KO。

“眉眉。”

“嗯?”

“它叫眉眉,”KO难得的有些羞涩,“就是你那个眉。”

“……”一口血含在郝眉嘴里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却突然反应过来,“你之前就认识我?”

KO转过身,认真的看着郝眉说:“莫扎他,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缘份,所有的偶遇和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的费尽心机。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有人与你共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08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