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年少有你(5)

我的小合集

正文:

KO根本没有睡着,听见房间有声音,也赶紧起来想看看郝眉是不是醉酒不舒服了,打开房门的时候,昏黄的灯光里,那个曾经的少年站在自己的书桌前,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你能解释一下吗?”郝眉的声音有些沙哑,不似醉酒,也不似刚醒。

“怎么了?”KO突然有种并不太好的预感,一时不知如何面对,心里也难得的慌乱了。

郝眉抬头看向KO,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冰冷,他一手指着桌上的相框,说话的声音还带着不可抑制的颤抖:“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看到了?”KO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解脱感,本想再等的久一点,等郝眉完全接受自己再说出来,可是现在已经被发现了,还是要把这件事说清楚的好。自己喜欢了他这么久,等了他这么久,可真的等到了这一天,却慌乱又不知所措,演练过那么多次的台词,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郝眉一直用不解又失望的眼神望着KO,这样的灯光下,那双眼也似有光一般,深邃的眼眸里是KO看不出的内容,让KO想说的话都压在心口。

“你喜欢的人,是谁?”郝眉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声音,让自己好像跟往常没有什么不同,可他紧握的双拳却显露的此刻他心里的不解与愤怒。

“你。”KO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的右手伸向郝眉的身侧,想要安抚这个情绪不明的男孩,却在还有一拳位置的地方停住了。

“那你当年为什么拒绝我?!”郝眉一拳打在KO的胸前,KO明明可以躲开,却并没有任何动作,只是有些愣住,不可思议地看着郝眉微微湿润的眼眸。

“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

“你还说!高中毕业吃完饭,你送我回家,我说我喜欢你,你什么反应!你居然转身就走!”

“当时我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思童拥抱你,还亲了你!”KO也忍不住急了。

“亲什么亲!她那是在告诉我怎么跟人表白!”

“我之前问过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你说是个女生。而且你当时喝醉了,我以为你在跟……”KO的声音越来越低,直到微不可闻。虽然在离开的日子里,他早已想通了这一点,当时的郝眉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可是过了那么久,他也很怕郝眉早已经忘记自己,不过终究是不甘心,冒险来到他的身边,还好,他还在。

“什么都是你以为,我才没醉,就那点酒能醉倒我吗!那你想我怎么说!直接说我喜欢男生,喜欢的就是你吗!当时谁不知道你心里有个白月光!”郝眉的声音越来越高,眼眶也不自觉的红了。

“当时你都拒绝我了,我也不好再去找你,本想着之前还说过可以报同一个学校,谁知道你连高考报志愿都没来!电话打不通,家里没有人,大家都没有你的消息,我就像做了一场梦似的,梦醒了,梦中的人就消失了。”郝眉身子下滑,不自觉的想要蹲下来,寻求一个对自己而言最有安全感的姿势。KO一手拉起他的手臂,将他的身子提起来,把他紧紧的拥在怀里,郝眉用力挣扎了几次,奈何没有KO的力气大,逐渐的也就平静下来。

KO感受着怀里的男孩,这个自己朝思暮想了多年的人终于在自己的怀中安静的如一只小猫一般,虽还是时不时露出小爪子,却似乎只是在自己的心上轻轻的搔动几下,反而让自己更加难耐。

“你也知道我从14岁起家里就没人了,高中那几年靠着家里的积蓄还好过,高考之后那些亲戚就抢了家里的房子……当时以为你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而我一个人也能养活自己,就带着一点钱出去打工了。”知道郝眉的情绪已经逐渐平静下来,KO才开口说道。郝眉的头抵在KO的胸前,KO低沉的声音就在他的头顶传出,却一字一句的传进了他的心里。

“那你怎么成为黑客了?”郝眉的声音闷闷的,听得出还是带着一丝哭音,KO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拂开他的手,低声呢喃道,“怎么跟摸小狗似的。”郝眉的模样让KO没忍住笑了出来,郝眉用力推开KO,微微抬起头,假装恶狠狠的瞪着他,只是双颊红红的,看起来却很可口。

“因为你说过,你以后要做出最好的软件,成为最优秀的软件设计师,我只有跟上你的脚步,才不会离你太远。”KO认真的看着郝眉的双眸,清澈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自己,有些话,说出来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郝眉终于露出了笑脸,眼神却狡黠的一转,说道,“之前的事是你不对,不过既然是误会,眉哥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郝眉停顿了一下,看着KO要说话,却抬手制止了他,接着说道,“但是呢,这一次,轮到你表白了,我会考虑给你个机会看看。”

看着郝眉的笑脸,KO长久以来的心情也终于放晴了,他轻轻地摸了摸郝眉红红的脸颊,大大的手掌捧起那张小小的脸,看着他的双眼专注的说道,“郝眉,这么久以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你能给我一个家吗?”

郝眉拉起KO的手,两个年轻的身体彼此靠近,他抬起头轻轻的问在KO的唇上,只一下便离开,然后看着他的双眼认真的说道,“以后,你不会只有一个人了,你还有我。”

KO紧紧的将心爱的男孩拥在怀里,这一刻,他等了太久了。

桌上的相框里,是最好年纪的郝眉,那张年轻的脸肆意的笑着,照亮了KO的那段黑暗的时光。透过镜头那边,郝眉仿佛还能看见当年那个满脸宠溺的KO,只是那时的他们,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里会发生些什么。

还好,年少有你,此生亦有你。

-END-

大概,可能,还有番外。

评论 ( 27 )
热度 ( 81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