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过年-短短的小段子

一木:美人儿,我过年不回家了。

郝眉:说多少次也没记性,叫爸!没事,不回就不回吧,过年我和你老爸一起去澳大利亚看袋鼠,你照顾好自己啊。

一木:啥???我怎么不知道,那我呢?

郝眉:一分钟之前你不是说不回来过年吗?

一木:可是你也没说你们去旅游啊!

郝眉:这都是小事,不重要。

一木: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亲儿子啊?!

郝眉:呵呵,也就是你是我亲儿子,不然你以为我会跟你废话这么多,哼。KO,你儿子又气我!

KO:嗯,他新写的小说没了。

一木: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评论 ( 20 )
热度 ( 82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