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你们是谁,我怎么了?”郝眉睁开眼,抬手按住隐隐发痛的头,环顾四周,却说出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话。

“眉哥,别开玩笑啊!”愚公急不可耐的上前,伸手要拉住他,被肖奈拦下。

“先叫医生吧。”他看向KO,眼神满是担忧。

“脑部有血块,可能造成了失忆,具体情况需要观察。”医生检查过后,确定郝眉身体没有别的问题了,也只能暂时观察。

“不是吧,真的不记得了,你好好看看我,怎么就忘了呢!”愚公急的眼眶都红了,看着郝眉苍白的小脸,几人心里都很不是滋味。

“郝眉,我们是肖奈,于半珊,丘永侯,你大学的室友,最好的朋友。”大神一一介绍给郝眉,然后看向KO,却不知该如何开口。“你刚醒,还需要休息,我们先回去,明天来看你,有什么事再具体跟你说。”

“哦,好吧,那明天能不能给我带点好吃的,我觉得好饿。”郝眉可怜兮兮的看着几人,虽然记忆空白,但直觉这些人是可以信任的。

“好。”愚公和猴子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肖奈拉走了,临走时,他拍拍KO的肩膀,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兄弟,保重。”

“嗯。”KO点头,收起万千心绪,郝眉不记得我了,他不再爱我了,以后怎么办……

他拿起床头的保温盒,坐在床边,本想给郝眉整理头发的手生生收了回来,看向他说,“我是KO,你先喝点粥,你还不能吃太油腻刺激的。”郝眉直勾勾的看着他,也不作答,乖巧的被KO喂着,虽只是蔬菜粥,却也是香味浓郁,他一吃上就迫不及待的自己抢过勺子,很快吃了两碗,才觉得肚子不空了。

放下勺子,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KO,挠挠头说到,“那个,KO啊,这是你做的吗,好好吃啊,还有,你长得好帅啊。”

KO看着他,有些没反应过来,也没有说话。

“哎,我觉得好喜欢你啊,我们之前是什么关系?刚才肖奈没有介绍你啊。”

“我们是室友,也是同事。”KO有些犹豫,却如是说道。

“哦,可是,我觉得你好亲切,好喜欢你。”郝眉不好意思的低头笑笑。

“我们也是爱人。”看着郝眉有些失落的表情,KO情不自禁的说出这句话。

郝眉的眼睛蓦然睁得很大,闪出惊喜的光。

“真的啊,我们是爱人,我好幸福啊,你这么会做饭,又这么帅,天啊,我怎么这么幸运!”

郝眉一会看看KO,一会低头看看自己,嘴里不停的嘟囔着,却掩饰不住的开心。

看着郝眉的反应,KO有些无措,自家这小孩脑回路有点奇异。

不过,真好,你依然会爱我。


郝眉:

哪怕失忆,第一眼依然会爱上你。

因为是你,即使我忘记所有,也无法忘记我爱你。

————————————————

梗源于微博上的一个视频~就酱,无聊产物。

评论 ( 42 )
热度 ( 139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