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总有人为你留一盏灯

    致一接连接了几笔单子,虽然有Ko分担了郝眉的大部分工作,但作为三大神手之一,郝眉还是免不了的已经连着加班半个月了,看着肉眼可见瘦下来的郝眉,ko很心疼,只能再多分担一些工作,忙碌之余再给自家小孩多做些他爱吃的菜,他真的是太瘦了。

    

    赶上今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还只是十一月,帝都就已经连续下了两场雪了,ko隐约听着郝眉时不时跑到茶水间暗暗的咳嗽,不放心跟了过去。正难受着的郝眉没想到被抓了个现行,一下子呛着了,ko一把抱过他,给他拍拍背,让他先缓过来,然后摸摸额头,还好没有发烧,才算是放下心来,冷冷的看着郝眉说“感冒了怎么不说”。

    

    郝眉赶紧露出一口小白牙,笑的跟个小太阳似的,摇着ko的手臂撒娇说 “我只是有那么一丢丢咳嗽而已,别的一点事都没有呢,咱们赶紧干活,早点回家,你给我做好吃的就好啦!”


    Ko想了想,工作确实时间紧,自家小孩又倔强又要强,肯定不会放下工作不管,只好先找了感冒药给郝眉吃下去,看着药片,郝眉一脸的生无可恋,企图撒娇蒙混过关,可在这件事上KO绝不让步,郝眉只好苦着脸吃了药,然后得到了KO奖励的一个亲亲,好像药也没那么苦了。

    

    到了下班时间,KO还是把工作打包连带着郝眉一起带回了家。看着没精打采的男孩,KO有点自责,竟然之前没发现他身体不舒服。到家先煮了一锅姜汤,郝眉不喜欢姜的味道,躲着不肯喝,没办法,KO自己喝了一大口,用嘴渡给自家宝贝,郝眉脸一下子就红了,KO看着这个明明什么都做过,可每次一逗还是会害羞的男孩,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终于被放开的郝眉指着KO说:“你个大流氓,不理你了,哼!”转身跑回屋子里躲进被窝。

    

    KO无奈的摇摇头,帮他掖好被子,回厨房准备晚饭。看着几碟清淡的小菜,郝眉委屈极了,KO一定是不爱我了,我都生病了,还虐待我,不给我吃好吃的! 看表情就知道自家小孩在想什么,KO无奈的说:“感冒了要吃清淡点,等你好了给你做糖醋排骨和炒毛蟹。”一听见有好吃的,郝眉也就勉强接受了这些清粥小菜,不过他才不会告诉你,这些小菜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吃饱了的郝眉又被扔进了被窝,到时间喂了感冒药,药劲上来也就迷迷糊糊的睡了。KO临时接到了肖奈的电话,必须回公司处理下接口问题,虽然有点不放心郝眉,但公司的事确实很紧急,KO还是留了字条回公司继续加班。

    

    “KO,我渴了”刚醒来的郝眉揉揉眼睛喊道,“KO!KO!人呢?”郝眉打开灯,看见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温度刚好的水,下面还压着一张KO留的去加班的字条。这个死老三,就知道压榨我们,都这么晚了还让KO去加班,忙完这项目,一定要敲他一笔! 郝眉自己愤愤不平的想着,没一会又睡着了。 

    

    KO回家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五点了,在楼下的时候,意外发现只有自家的窗口泄出暖暖的灯光,那一刻KO的心里像有一面兜满了风的旗帜,肆意却无处释放。快步的回到家里,却只轻轻的打开房门,唯恐吵醒还在熟睡的宝贝,温暖的廊前灯发出微弱的光芒,却跟当年郝眉的笑脸一样,直击进KO的心里。

    

    刚回到屋子里的身体还带着寒意,郝眉感觉到了身边人,眼睛还没睁开,嘴里却嘟囔着“KO你回来了,快进被窝,一定累坏了”。没睡醒的小奶音挠的KO的心里痒痒的,轻轻的吻在郝眉的额头,抚慰着让他继续睡下。

    

    看着郝眉带着红晕的睡脸,KO却怎么都睡不着。小时候,父母还在,父亲每次晚归,母亲也总是这样留一盏灯,她说,家里有人未归,为他留一盏灯,告诉他,无论你回来的多晚,家里总有人在等着你。回想那盏刚被自己关上的灯,他拥着郝眉,一种久违了的遥远而亲切的感觉在心中升起。谢谢你,我的宝贝,我的家人。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37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