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4)

    “郝眉,我喜欢你。”KO看着眼前因吃了爱吃的菜而一脸满足的男孩,终于说出这句已经长在心底的话,回想起三天前那场会面,KO像是对自己说,也像是对那个人说,就这一次,让我勇敢一次。

    

    “我知道啊,我们是好兄弟嘛!”郝眉想也没想便说道。“不,是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喜欢。”郝眉瞪大了双眼,一脸的不可思议“我,我,我是男的呀!K,KO,你……”“你能接受我吗?”“你让我想想,想想啊”,说着郝眉便慌乱的跑回卧室,反手关上门。屋里的郝眉在地上不住的转圈,抓着本就杂乱了的头发,一脸的苦恼,KO喜欢我,他那么厉害,怎么会喜欢我呢,可我喜欢女孩啊,不行不行,我得躲躲,不然天天见面多尴尬啊。

    

    第二天一早,郝眉难得的起的很早,或者说,一夜没有睡过。行李也来不及收拾,直奔机场买了最近一趟飞回家的机票。

    

    郝眉出门的时候,KO是知道的,因为他也一夜无眠,心中忐忑,同时也焦躁不安的等待着郝眉给的判决,常年无表情的脸上难得有了一丝迷茫与慌乱,听着那间屋子里来回折腾的声音,KO想,也许还是做错了吧,让他苦恼了,他的世界里不该有烦恼的。

    

    14岁以来,这世界上仿佛只有他一个人了,一切都与他没有关系,他只需要挣钱养活自己。学习计算机是因为爱好,而厨艺却是为了谋生,居无定所,无人陪伴,可是他也并不觉得孤单。然而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却在某一天突然出现了一道光,那个幻想星球上的小天医擅自闯入了他的世界,让他体会到阳光与温暖,毫无意外的,他开始贪恋这久违的温度。

    

    可是,小天医还是离开了,走的猝不及防,毫无预兆。其实,他早就知道小天医是个可爱的男孩,聊天时撒娇卖萌,打起BOSS走位精准,偶尔也会爆个粗口,虽然没有说过,却也没有掩饰过自己的性别。当小天医说“星辰,我们结个侠侣吧”的时候,KO还是毫无犹豫的便答应了,男孩又有什么关系呢,只是他没想到,当小天医知道了他也是男孩的时候,却再也没有上线过。 他,终究还是在意的吧。

    

    对于KO来说,走到哪里都是流浪,向光性使然,KO还是来到了帝都,来到了郝眉学习的地方。本不想结识,可郝眉却跟当年的小天医一样,带着光闯进了他的世界。KO也想拒绝,也想远离,却越陷越深,欲罢不能。而现在,郝眉再次逃走了,也像是当年的小天医一样。可是,这是他的家啊,该走的不是他。KO输了,输掉了他的世界。

    

    “肖奈,工作都已发至邮箱,一年期已到,我走了。照顾好郝眉。这一年,谢谢。”信息发送成功,同时KO也关上了郝眉家的大门。 


评论 ( 25 )
热度 ( 108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