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艿芋】带我回家(这篇是艿芋!艿芋!艿芋!注意避雷啊!)

我的小合集

最近突然萌上了艿芋,奈何粮太少啊,不过我知道我首页有一些小仙女不接受这对邪教的,所以一定注意避雷哦!我只是今天突然心血来潮而已,不要担心我一直刷艿芋,毕竟。。。我这么懒的人

正文:

肖奈出国了,国外的这个项目谈判周期有点长,本以为一周左右就能结束,结果已经半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等到他回来。而和他同去的人,正是贝微微,郝眉等人口中的“三嫂”。

于半珊最近有点魂不守舍的,虽然明知道早晚会面对这样的结果,可真到了要送出祝福的时候,酸楚还是一阵阵侵袭着自己。

光标在发送键上停留了很久,终于在他快要麻木的时候,手指轻轻的按了下去,于半珊轻轻呼了一口气,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这一刻,那封辞职信应该就到了肖奈的邮箱吧,也好,或许自己也该出去走走了,该做的,也都已经做好了。

于半珊搬出了肖奈的家,一年多了,当时因为房东临时变故,于半珊不得已搬到了这里,肖奈没有提,他也就没有想着要搬出去。现在想想,或许早就该搬走了,肖奈不方便说,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呢,是真的没有察觉,还是不愿意搬走,于半珊自嘲的摇摇头,这次离开,下次再见面就该是肖奈的婚礼了吧。

于半珊来到了这个他一直梦想着的城市,这里无辣不欢,解了他这几年的馋,因为他再也不需要因为肖奈刻意吃的清淡。

他开始一个人打游戏,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书,仿佛连说话都带着空荡荡的回响。

他不觉得寂寞,只是太想念了。

他再一次打包了行李,拿着护照,签证,就飞了肖奈之前去的国家,他不知道肖奈还在不在那里,他只是想去看看,看看肖奈去过的地方,完成自己心里的那份纪念,之后,就回来过自己的生活吧。

于半珊出了机场,拦了出租车,刚到酒店下车就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抢走了装着所有证件和部分现金的包。他一摸口袋,兜里只有一些现金,手机也在被抢的那个包里。

于半珊拉着除了衣服以外什么都没有的行李箱,欲哭无泪。

“万一你在其他地方被人偷了,钱也没了,流落街头,伤心欲绝,好歹记得我的电话,我能找到你。”

肖奈的话仿佛还有回音,竟然一语成谶。这一刻,他唯一能想起的电话号码就是肖奈的。走投无路,他只好将外币兑散,找了间公共电话投币。

嘟嘟声没有响很久,就被人接了起来:“hello”,是肖奈一向清冷的声音。

不过几天而已,于半珊却好像对这个声音有些陌生了,他故作镇定地开口:“肖奈……是我。”

于半珊在酒店大厅坐好,行李箱在一旁安静的搁着,百无聊赖的他回想刚才肖奈说的每一句话,好像都能听得懂,却也好像都不懂。


肖奈收到辞职信的时候就很生气,而且再也联系不上于半珊,虽然通过定位知道他去了成都,奈何只能等项目结束再赶回去,真是恨不得马上飞过去抓住他打一顿才好。

肖奈接到电话的那一刻真的是又气又急,听着他一遍遍解释自己没有受任何伤才勉强放下心来,当他急匆匆的赶到这,也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他多怕这段时间内,于半珊又一次消失不见。

可是当他隔着玻璃窗看见于半珊的时候,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他为什么突然间这么高兴,一定是疯了吧。

于半珊看着肖奈朝他走来,就像先前,又或者说像是之前每一次一样。

每次有什么事,总是肖奈最先找到他。

他想起肖奈刚刚在电话里说的那些话,像第一次见面时那样,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对着肖奈说道:“肖奈哥哥,带我回家吧。”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1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