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年少有你(2)

我的小合集

正文:

“这里有点问题。”KO指着郝眉的电脑屏幕,提出不对的语段,这个bug郝眉已经找了很久,看见KO找到的地方,不禁眉头舒展,手指飞舞起来。

“KO你好厉害!”郝眉很快解决了困扰自己的难题,抬头的瞬间,心不可控地一跳,原来KO离自己这么近。

发现郝眉的注意力转向自己,KO的身体也没有向后,脸转向他,两人的脸不过十几厘米的距离,KO温热的呼吸吐在郝眉脸上,让他不禁感觉有些闷热。

这一刻,郝眉似乎从KO的眼睛里看见了曾经的自己,曾经那么喜欢他,喜欢到欲罢不能的自己。

那时候真是幼稚啊,课本放在一起都觉得幸福,偶尔摆了相同的动作也觉得是心有灵犀。知道他喜欢穿黑色的衣服,知道他喜欢的饮料,知道他喜欢计算机……就是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

那时候的自己,真傻。郝眉皱了皱鼻子,眼神不自在的瞟了瞟,却还是离不开KO的脸。

KO看着郝眉跟以前一样的小动作,知道他一定是想到了什么。眼前的郝眉和他想象中一样,只是当年的连帽衫换成了白衬衫,可恍惚间,看到的仿佛还是当年那个言笑晏晏的给了他美好念想的少年。

生活似乎没有给他留下什么痕迹,上天总是眷顾这样美好的人吧。

就这样,两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眼中似乎产生了一丝火花,促进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当两个人越来越近的时候,愚公的一声“美人啊……”打破了两个人之前的氛围,郝眉有些尴尬的将椅子向后拉开,猛地站起来,快步走向愚公,掩饰似的跟愚公大声说笑着。

KO看着他的背影,又想想刚才两个人的处境,不自觉的有了些笑意。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看看郝眉的进度,埋头开始进行接下来的工作。

“啊,终于可以回家了,我要回去睡24个小时!”郝眉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这个项目优化终于在KO的帮助下提前完成了,不过连着加班了一个星期,他现在只想回家和他的床相亲相爱。

他摸摸自己干瘪的肚子,想到已经吃了这么久的工作餐,虽然微微师妹一直在想办法改善大家的伙食,可是对于一向美食至上的郝眉来说,那些都已经难以下咽了,于是他决定还是先去吃顿大餐慰劳自己。

他一边把东西都塞进包里,一边招呼着愚公他们,“愚公猴子,咱们出去吃点好的吧,你们看看眉哥的小脸都饿瘦了。”

“不去不去,我现在就想回家睡觉,我回去吃包方便面就够了。”愚公摆摆手,眼睛都睁不开了似的,猴子也跟着摇摇手,俩人头也不回的走了。

“没义气的家伙!”郝眉愤愤地看着他们,暗自咬了一下嘴唇,不行,今天一定要改善伙食,然后再回家好好睡大觉。

“一起吃饭吧。”KO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郝眉的身后。

“那个……还是不用了,我也累了,还是回家随便吃点吧。”郝眉其实很想和KO一起去,心里却又觉得别扭,毕竟KO还有喜欢的人,自己离他太近了,总归是不好的。何况人家这样,也可能只是因为好久没见的缘故,还是不要想太多。

“我对附近不熟……”KO略微低头,语气也不似之前明朗,这模样在郝眉眼里却显得有些可怜兮兮的,他拒绝的话便再也说不出口了。

“那好吧,我知道附近有家店,做的还不错,我带你去尝尝,也不知道你口味变了没有。”

“都可以。”

饭店距离致一不远,两个人便一路安静的走着,反倒也不觉得尴尬。好像上学的时候就是这样,两个人一起上学下学,郝眉一向话多,KO虽然不说什么,可郝眉却知道他说的话KO都有认真在听,因为他懂KO的每个表情,每个“嗯”。

这个时间正是用餐高峰期,好吃的店门口总是有长长的等位队伍,闻着阵阵的菜香,郝眉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手也放到自己的小肚子上。KO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头,心里只觉得他异常真实而可爱。

“不如去我家吧,菜都有,很快就能做好。”KO看看排着的人,知道郝眉也一定是饿坏了。

“还是再等等吧,回家做太麻烦了。”

“回家”这两个字深深的打到KO的心上,他拉起郝眉的手腕就往外走,“一个小时,一定让你吃上。”

走到楼梯口的时候,郝眉还是懵的,怎么就跟着他走了呢,不对啊,这是自己住的地方啊,“哎哎,KO,你怎么知道我家在这啊,我家可什么都没有!”郝眉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腕一直被KO虚握着,虽然他并没有用力,郝眉却觉得自己的手腕似乎要烧着了,烫的吓人,只有作势不在意的挣脱了KO的手掌。

KO注意到他的动作,却也只是微微摇头说道,“我住这。”然后郝眉惊讶的发现,KO打开了自家对面的房门。

-TBC-

——————————————————

似乎,按我这个啰嗦劲,上中下写不完啊【捂脸】,依旧短小,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随时遁走的我……

评论 ( 63 )
热度 ( 74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