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宠(上)

我的小合集

 

正文:

好不容易可以按时下班的郝眉,正想着该去哪犒劳犒劳自己的五脏庙,寝室四人组,老三要去陪微微,愚公被派去参加酒会,猴子要去相亲,就剩自己一个孤家寡人的,莫名觉得自己好可怜。

“喵……”一只白白胖胖的猫咪站在橱窗前,朝着自己软绵绵的叫着,郝眉从小就喜欢小动物,这时候他也忍不住上前看看。

猫咪除了棕黑色的尾巴其余全身是纯白色,只有头顶有一撮棕黑色的毛,此时正可怜兮兮的盯着自己,时不时舔舔前爪,郝眉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萌化了。

郝眉这才注意到,这是一家新开的咖啡馆,看这小猫干净健康的样子,应该是家养的,不过没有看到它的主人,不知道会不会被坏人抱走。它对自己喵喵的叫个不停,大概是饿了吧。

郝眉推开一旁的玻璃门,在柜台前挑选了一款看起来最诱人的蛋糕,暗自咽了咽口水,还是先去喂那个小家伙好了,一会儿再进来吃点东西,柜子里的甜点好像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回身的时间,才发现那只小猫被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抱在怀中,果然,是只家猫吧,看样子那应该是它的主人。

“你好,这是你的猫吗?我给猫咪买了块蛋糕,不知道……”郝眉走过去,礼貌的开口,与对方对视的瞬间,话突然说不下去了,郝眉不是没见过长得好看的人,公司有肖奈、微微,再不济还有自己呢,可是这一刻,看着眼前的男子,却找不出能形容出对方容貌的词语,气势逼人的剑眉,一双惹人的桃花眼冷漠中似乎还泛着一丝温柔。那双眼仿佛是个黑洞,让自己沉沦。

“那个,我就是……它能吃这个吗?我刚才看它好像饿了。”郝眉挠挠头,又抬起拎着蛋糕的手,把蛋糕给男子看看。

“嗯,可以,谢谢你。”男子把猫咪放在一旁的窗台上,随手抽了桌上的湿巾擦手,才向郝眉伸出右手,“KO,这家店的店主,以后欢迎你常来。”

“哦,我叫郝眉,就住在附近……那个,你的猫好可爱啊。”郝眉难得的有些拘谨,一声不和谐的“咕噜”声从他的肚子传出来,他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饿了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郝眉看见一直清冷的KO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微微笑了,眼神中似乎还有点期待。

“那好吧,麻烦你了。”郝眉不好意思的看向旁边,余光看着KO走到里面的房间。

地上的猫咪见两人聊得开心,百无聊赖地叫了几声,也没人理它,说好的蛋糕呢喂,倒是拿出来啊!它只有百无聊赖地蜷缩在地上,舔舔自己的小爪子。

KO出来的时候,看到郝眉蹲在猫咪的前面,蛋糕也好好的摆在地上,猫咪正舔着郝眉的掌心,画面和谐而美好。“小猫咪,你怎么不吃呢?多好吃的蛋糕,我都没舍得吃呢!”走进就听到郝眉在那低声嘟囔着。

“这个小鱼干它更喜欢,我来吧,你先吃饭。”KO低缓沙哑却悦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啊!”郝眉条件反射般的猛地起身转头,朝着KO露出了标志性的笑脸,赶紧坐到桌旁,不顾形象的大口吃起来,手里还不忘给KO伸出一个大拇指,“KO你这的菜实在是太好吃了!我终于找到能好好吃饭的地方了!”

“你来,我随时做给你。” 

“这都是你自己做的啊?厉害了我的哥!”郝眉瞪大了双眼看向KO,眼中是掩饰不住的惊喜,“那我就不客气了,以后一定常来!”

“嗯。”KO没有抬头,正抱着猫一脸温柔,可郝眉没看到的是,他的手心里却微微被汗弄得发粘,耳根也红得发烫,他庆幸店里装修的灯光昏暗且暧昧,郝眉也不知道自己刚遇到他时的惊讶与狂喜。

这一切都被掩饰的很好,没让郝眉发现一丝痕迹。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116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