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香芋】迟到

我的小合集(都是K莫,这是第一篇不知所云的香芋)


超级短的正文:

阳光正好的午后,斑驳的树影正照映在于半珊身上,明明是已经工作两年的人,不着正装,看起来还是学生时期的样子。

此刻的他身穿白色衬衫,单脚站地,上身依靠着树干。修长的手指拨弄着手中的手机,虚化的面部看起来温润如玉。

远处的甄少祥忍不住拿起手机对着他拍照,结果心有灵犀似的,正对上他瞥过来的狐狸眼,然后看着对方蹙着眉一步步向他走来。

出于对半珊的了解,让他等了这么久,自己一定要遭殃了。甄少祥习惯性的往后退了两步,还讨好的呵呵笑着,结果还是被半珊的小拳拳捶了胸口。他心甘情愿的被半珊用手臂紧紧地夹住脖子,还丝毫不留情面的弄乱了他精心整理的发型。

“哎哎,媳妇不闹了,我知道错了,让你等我这么久,我认罚。”甄少祥讨好的搂住半珊精瘦的腰身,还趁机偷偷在腰间的细肉摩挲了一把,惹得半珊手上更加用力。“珊儿,我真知道错了,刚才老爷子临时有点事,会议延迟了,没来得及给你打电话,原谅我吧,绝对没有下次了!”

于半珊手上略微放松,低头看见他的脖间留下了红印,微微有些懊恼,又看见甄少祥冲着自己嬉皮笑脸的笑着,忍不住冲他翻个白眼,“说了多少次不许叫媳妇,珊儿又是什么鬼,别欺负我说不好你这的儿化音!”

“好好好,老婆你别生气,我不叫了,快松手吧,有学生看着呢,丢人。”甄少祥闪着大眼睛,明知道他是装可怜,也让半珊心里一软,松开手,快步往前走。

“哎,老婆你等等我啊!不是说好了今天咱们来一场校园约会吗!”甄少祥追上来,整个人紧贴着于半珊,于半珊用力甩了甩手,低声吼他,“松开,在学校里呢,这样更丢人好吗?!”

“丢什么人,我跟着自己老婆,才不丢人。”

“甄少祥,你给我滚!”

奈何,这种时候,甄少祥一向不听话,只好就这么拖着他一直走下去了。如果甄少祥侧头看,一定能看到半珊微微扬起的嘴角。

评论 ( 18 )
热度 ( 69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