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知子莫若母

依旧很短小的一发,我的小合集(想写的坑都开了头就进行不下去了,作为废默,认真的说,我已经彻底废了,不要等我,好吧,其实也没人等我。)

正文:

郝眉毕业五年了,致一早就步入正轨,让郝妈唯一操心的事就是他的结婚恋爱问题,无论是跟他谈起还是骗他去相亲,郝眉总会找借口搪塞过去,只是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其实郝眉一直没有跟父母说过,他有喜欢的人,那个人就是每天陪伴在自己身边的KO,他们在一起五年了,深爱彼此,也确认对方是那个要与自己相伴一生的人。

但他害怕,怕这些话说出来,父母会接受不了,更怕他们给KO压力,让他离开自己。他们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哪个他都不能失去。

看见郝妈的来电,郝眉犹豫着接通,只听见那边又在念叨着谁家孩子都满月了,自家孩子连面都见不到,郝眉正想办法转移话题,只听郝妈突然说道:“眉眉,你谈恋爱了怎么都不跟妈妈说呢?”

郝眉下意识说:“怎么会呢,我没谈恋爱。”

郝妈好像笑了一声道:“没有就没有吧,KO那个小伙子,我看着不错,下次再把他带回来吧,记得别让他喊‘阿姨’了,直接喊‘妈’吧!”

郝眉有些愣神,恍然问道:“为什么喊妈啊?”

郝妈轻笑:“既然你不能把他变成你爱人,那我就认他做干儿子好了,反正我认准了,我啊,这辈子是两个儿子的命。”

郝眉喊了一句“妈”,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他听到妈妈说:“都男子汉了,还哭什么啊。知子莫若母,别以为你的小心思我不知道,这么多年了,我和你爸也想开了。放心,天大的事,爸妈给你顶着呢,你跟KO好好的。找时间回家来,我也想KO的手艺了。”

挂下电话,郝眉抬眼看见KO正冲着自己温柔的笑着,郝眉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只听闷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KO,我们回家吧,爸妈想你了。”

————————————

梗源于微博

评论 ( 18 )
热度 ( 94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