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低血糖-短短的小段子

郝眉已经坐在电脑前连着忙了十几个小时了,终于调试好程序,他起身大吼一声“我要回家睡……”,话还没说完就觉得眼前一黑,摇晃了一下又栽倒椅子上。

“你没事吧。”一道清冷的声音在他耳边传来,是KO。

“没事,就是起的着急了,可能有点低血糖。”郝眉摇摇头,已经不晕了,说完后又想起什么似的,闪着大眼睛期待地看着KO。

然而KO只是帮他收拾好包,拉起他往外走。

“你不应该说点什么吗?”郝眉噘起嘴问道。

“一会去给你买糖。”

“我说我低血糖,你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那再吃点巧克力?”

“不是这个啊,微博上那个梗你不知道?”

郝眉看着KO一脸茫然的样子,只能点拨道,“我说我低血糖,你应该说些甜言蜜语让我甜一下!”他刚说完唇就被KO吻上了。

“这样够甜么?”

“够了。”他刚说完又连忙摇头,“不够,我的低血糖好像更严重了。”

一句话彩蛋:

“那个KO啊,糖和巧克力我也想要……”

——————————————

梗源于微博

评论 ( 16 )
热度 ( 115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