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速冻饺子

我的小合集

正文:

KO又出差了,本想跟着一起去的郝眉,迫于肖奈的奖金威胁,只能眼睁睁的看着KO离开,回身冲着肖奈哀嚎:“都怪你,我的晚饭可怎么办啊!”

肖奈挑眉一笑,“听说,对方有增加项目的意向,KO可以多呆一些日子再回来。”郝眉顿感一股凉意,赶紧摆摆手,“没事没事,家里冰箱里还有吃的,我刚才什么都没说。”说完赶紧撤离,生怕一不留神又惹到这个腹黑老三。

“眉,你在哪呢?”KO好不容易忙完了,赶紧给自家小孩打电话。

“我在家啊,怎么啦?”郝眉蹲坐在马桶上,无奈的揉着肚子。

“哦,刚才给你打电话无法接通,我担心你。”

“我在卫生间呢,可能信号不好吧。”

“家里信号还可以。”

“哈哈,要不要眉哥给你发一张自拍啊?”郝眉得瑟的踢着腿,偷笑着想象KO无语的样子。

“要。”KO没犹豫的回答道。

“KO你又耍流氓!”反被调戏的郝眉无奈望天花板,自己总是斗不过这个妖孽。

“嗯,就对你。”

“唉唉,不闹,我肚子有点疼。”郝眉撒娇的将前一话题翻篇,他才不想说,KO说情话的声音太撩人。

“怎么回事?”KO一下子急了。

“可能是吃速冻饺子吃的吧!嗯,应该是,我就吃了这个。也没什么事了,就是还有一丢丢疼。”

“你吃了生饺子?”听到郝眉的解释,KO知道他应该没什么事了,才放心道。

“瞎说,煮了的!”郝眉焦急的辩解着,就听到对面KO的暗笑的声音,才反应过来,“好啊你个KO,你还会开我玩笑了!”

“傻瓜,那你怎么会肚子疼,吃的是我包好的那些吗?”

“不是啊,就是上次我偷偷买的那袋速冻饺子,我看着再不吃可能要过期了,这个其实还挺好吃的,就煮了。”

“要过期了你还吃?”

“对呀,反正没过期呢,不然多浪费!”郝眉说的理所当然。

“那比我做的还好吃?”KO对自家这个小财迷无奈了。

“不是不是,我这不是想留着你的明天再吃吗!好吃的要留到后面,不然都没有盼头了……”本来还是想着哄哄KO,结果说完了郝眉才觉得委屈,吃不到KO做的大餐,觉得生活都黯淡了。

“明天不许吃饺子了,生的熟的都不行。”KO低头看看手表,说道。

“你才吃生的呢!唉,那好吧,明天我找愚公他们出去吃。”郝眉翻了个白眼,这个KO还会笑话自己,等他回来一定要好好收拾他。

“嗯。”

挂了电话,肖奈就收到了KO的短信,“赶进度,明天下午回。”

————————————

吃了速冻饺子的是我,被说吃生饺子的也是我55555

评论 ( 33 )
热度 ( 113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