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大神的大餐

“大神啊,一定要保佑抽到我啊!我看中这套装备已经好久了!”郝眉看到自己游戏里大神的微博转发抽奖,忙不迭的转了好几次,提高中奖概率,嘴里还一直念叨着。他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跑到KO身边,“KO,你有没有微博啊,帮我转一下好不好,我好想要那套装备啊!”

“我可以给你打。”KO没有看他,也没有拿手机,手里还是收拾着餐桌。

“哎,那倒不用,你又没玩这个游戏,我就是挺喜欢这个大神的,那操作,绝了!”郝眉摆摆手,也没在意。

“喜欢他?”KO这才抬起头,看向郝眉。

“对啊,你是不知道他多厉害。”郝眉突然打了个寒战,感觉周围的空气好像冷了一度,这才把注意力放到KO身上,赶紧改口说“其实也不是,如果你也玩,一定比他还厉害!”

“嗯。”KO倒是没有犹豫,直接应了,一点都不谦虚。

“嘿嘿,那你别忘了上微博给我转一下啊,我要是抽到了一定请你吃大餐!”

“好。”KO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叮”,郝眉微博信息一响,赶紧拿起来打开看,果真是他中奖了,他激动的跑到KO房间,举着手机让他看,“你看,我真的中了!”

“嗯。”

“你怎么一点不意外啊!啊,不会是你黑了微博吧!”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那个那个,你怎么不早说啊!”

“之前你说你喜欢他?”

“那不是不知道是你嘛!”

“知道了就不喜欢了?”

“怎么会!哎哎,也不是!”郝眉有点慌张,好像自己心里的小心思被KO发现了。

“吃大餐吗?”

“好啊,想吃什么?”

“你。”

————————————

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之前中奖的应援礼包已经发出来了,有点小开心,无脑的小段子,看看就罢了~

评论 ( 16 )
热度 ( 76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