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折耳兔-短短的小段子

KO 一直过着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日子,其实他从小就喜欢小动物,但是奈何他只能养活自己,也没时间照顾,所以他只能希望自己的式神是萌萌的小动物形态。

他终于学会了召唤术,果然召唤出一只软萌萌的折耳兔,大眼睛总是盯着他,只要把胡萝卜和蔬菜放到它面前,就不理人自己吃起来。其余时候总是眯着眼在他肩膀趴着睡觉,十分乖巧。

KO对此满意极了,一天下班回家,却见一个赤裸身体的貌美少年趴在他的床上,正睡得香甜,KO 给他盖上被子,没忍心叫醒他。

等他被美食的香味引得醒来,看到主人正直勾勾的看着自己,他慌忙站起身,“我……我马上变回兔子,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不好。”

“啊!你不能不要我,我会饿死的!”

“我是说,不用变成兔子。”

“啊?哦。。。”

评论 ( 25 )
热度 ( 97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