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17)

    “老三来电话了,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呢,这次你回来还没跟他们见过面,愚公猴子他们肯定要狠敲你一顿的!”KO上车的时候郝眉刚刚挂下电话,飞扬的神采还挂在眉梢,语气中却还带着懊恼,也没问他怎么出来这么慢,只说着电话里的事。

    “再等一天吧,张谦住院需要一段时间,我去把公司的事情再安排一下。”KO自然的拉过安全带给郝眉系好,靠近的时候,彼此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郝眉微微一怔,感觉到KO的心跳,不敢大声出气。KO看着他的样子好笑,存心逗弄他,离得更近些,郝眉紧张的闭上眼睛,等了一会,才发现KO已经起身了,有些懊恼的白了他一眼。 

    “那你去公司吧,我自己出去逛逛。”郝眉带着赌气说。 

    “嗯,早点回家,晚上给你做酸菜鱼。”KO这次又探过身子,捧过郝眉的脸,轻轻地吻在他的唇上。

    “快开车吧!”郝眉有些不自在的推了推他,眼睛飘向车外,还好,这时候停车场没什么人。 


    郝眉想着去给肖奈他们几人买点礼物,这次休假时间不短了,再不讨好讨好这个沙尘暴,说不定回去是要扣工资的。于是一个人到处走,看看这个适合微微,那个可以给愚公,不知不觉手也快拎不动了。 

    电话响起的时候,他看也没看,东西放到地上,接起来就气喘吁吁地喂了一声。

    “郝先生?很忙吗?”语气有些虚弱,却还带着疑问,郝眉这才看了一眼来电,原来是张谦。 

    “还好,有什么事吗?”郝眉暗自深呼吸了两次,然后平静的说道。 

    

    “我能不能跟你单独见一面?”张谦的语气有些急切。 

    “有事?”郝眉皱起眉头,口气还是客气的,“你身体还不好,这时候见面不合适吧。”

    “不会耽误你太久的,我有话想跟你说。”不知为什么,明明隔着电话,郝眉却感觉到了对方不容拒绝的意味。也好,早解决早省心吧,唉,KO这个招桃花的家伙。

    “好,我现在就去医院。”郝眉先把买的东西送回家,又顺路买了些保健品,才打车去了医院。

    

    打开病房的时候,张谦的父母都没在,看着张谦的样子也是认真梳洗过了,脸色虽然苍白,却还带着一丝病态美。坦白说,张谦长得真是不错,很符合现在对于小鲜肉的审美,脸颊没有棱角,却难得的不显得阴柔,反而看着有一丝媚态。 

    “身体好些了?”郝眉把手里的保健品放在床边的桌子上,顺便看了看他的吊水。

    “没什么,胃是老毛病了,柯哥都知道的。”张谦强撑着坐起来,试图直视郝眉的眼睛,可是有些力不从心,郝眉赶紧上前扶住他坐好,又掖了掖被角。

    

    “有什么话还是直说吧。”郝眉看看他,带着若有若无的笑,而这笑脸在张谦的眼里却格外刺眼,仿佛是胜利者对于失败者的嘲笑。

    张谦用力的抓着身上的被单,强忍着心中的怒火,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有一件事,我一直没有机会说出口。” 

    “嗯,你喜欢KO。”郝眉面色丝毫没有改变,好像说的是一件对他而言无关紧要的事。 

    “你知道?”张谦有些诧异,也带着被看透的窘迫。

    

    “当然,你看他的眼神,我最熟悉不过。”郝眉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好像还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可是他并不知道你的心思。”

    “这不重要。”张谦变得有些急切,打断了郝眉接下来的话。“我认识柯哥三年了,三年前,他最难过的时候,你在哪?” 

    郝眉微微一怔,病房里顿时安静下来。

     

    “那时候,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就爱上他了。”仿佛突然找到了一个突破口,张谦堵在心里的那些话在这样的情况下,说给自己最不想说的人听。“他整个人冷冰冰的,谁都不理,可是技术又那么好,那是注定高高在上,被人仰视的存在。没人愿意接近他,可是我愿意,哪怕只是做他的跟班也好。”张谦陷入了回忆,脸上也逐渐变得红润,“我看着他一步步走的越来越高,直到他说要自己创办公司,我也义无反顾的跟着他。他不喜欢应酬,我去,他不爱喝酒,我挡,他做不到的事,我都会冲到他前面保护他。”

    “那个时候,其实是他胃出了问题,他一心都扑在工作上,从来不会主动去吃饭,有一次直接疼晕在家里,我联系不上他,不得已去家里找他才发现,要是我去晚了……”郝眉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看着张谦的眼神还带着惊恐,张谦看了看他,才继续说道,“从那以后,我会按时叫他吃饭,他忙,我就自己做好了带给他。以后出去应酬的时候,所有酒我都为他挡了,后来我喝到胃出血住院,那时候他特别紧张,一直在身边照顾我,给我做饭吃,原来他那么会做饭。当时我就想,这胃出血,值了。”张谦的嘴角带着满足的笑,那是谈起恋人才有的神采。 

    

    “他从未跟我提过你,但我知道你,他的手机屏幕就是那个鼾睡着的你,曾经喝的最醉的一次,他嘴里都是你的名字,声音低沉而性感,却让人想哭。这三年来他一个人怎么辛苦过来的,我全看在眼里,那个时候,你在哪?”张谦的眼神变得无比锐利,像个愤怒的豹子盯着眼前有些失魂的男孩。

    安静了好一会,郝眉才抬起头回望他,失落的表情全然不见,带着笑看着张谦,“说完了?”

    张谦有些愣住了,木然的点点头。

    

    “三年前,我们发生过什么,我不需要向你交代。KO他辛不辛苦,都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更不是为了你,你不用把和你不相关的事放在心上。这几年,你不是没有机会,你也没有得到。”郝眉有些可怜的看看他,继续说道,“所以,你今天跟我说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你想表达什么,让我愧疚自责,然后把KO让给你?你要知道,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他只要我。” 

    张谦好像突然松了一口气,心心念念那么久,那些藏在心底的卑微的小心思,第一次赤裸裸的露在人前,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脸上刚才陷入回忆的红晕霎时就退了,只觉得自己被扇了一巴掌。 

    

    但他怎么甘心呢,怎么能甘心呢?

    他爱的太久,在意的太久,那个人从出现的时候就被他放在心上,总觉得可以再等等,再等等。他开始了解KO,他知道他的身世,他心疼,想给他力所能及的保护,但他太强大,他只有跟在KO的身边,与他同进同出,相互扶持,互相照顾,还有比这更完美更相配的吗?所以他不着急,感情随着时间生长,他喜欢那样日久生情的感觉,即使真是一块冰,那些心照不宣的东西也会让他慢慢融化,他一直相信,总有一天,他一定会懂,会发现自己的感情。  

    张谦早就知道郝眉,也知道郝眉对KO很重要。但是那又如何?虽然难忘,然而那已经过去了,他偷偷调查过郝眉的资料,那是个富二代,一定不会跟KO在一起,哪怕他同意,他家里也肯定会反对,他们之间有着无法逾越的鸿沟。他一直以为郝眉只是KO心里的一道伤,可没关系,现在陪在KO身边的是他,以后也会是他。


    电话打破了两个人的沉默,“眉眉,你怎么没在家?”KO回到家只看到了一堆购物袋,却没有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一时有些慌乱,语气也有些急迫。

    “我在医院,顺路来看看张谦。”郝眉貌似轻松的回道。

    “等我一会,我去接你。”KO微微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 

    “嗯,好。”

    

    挂下电话后,郝眉看看他,依旧笑着说:“今天的话我不会跟KO说,如果你想说,我也没意见。好好养身体,别让大家担心。” 

    张谦试图露出一个笑容,“你怕?”

    “不,他不会。”郝眉的回答带着笑意,带着满满的笃定。 

     

     KO来到医院的时候在走廊里遇到了张谦的父母,张谦的妈妈叫住他, 她的眼里有些不安还有些期待,“柯先生你来了,张谦看见你一定会很开心的,这孩子有些死心眼,有什么话不爱说,今天你走了之后他一直不开心,不吃东西也不爱说话,我和他爸爸都很担心。”她说到这里偷偷瞟了张谦爸爸一眼,缓了一小会儿才继续说道,“刚刚动了手术的人,这么做很伤身体的。我没有别的要求,只是想请求你,去帮我劝劝他,就算是为了我们,也好好的把身体养好,我想他会听你的话。”

    KO沉默了片刻,然后微微一点头,“好,我会的。”


    门打开的时候,郝眉正坐在病床边削苹果,刀用的极不熟练,让人看着都心惊胆战的,KO赶紧走过去,一把拿过他手里的刀,“想吃苹果我给你削。”郝眉有些尴尬的看看病房里的人,才低声说道,“我是给张谦削的,他是病人嘛。”“他刚手术过后,不能吃苹果。”KO这才回身看看病床上的人,张谦一瞬间的眼神有些惊喜却也有着浓浓的哀伤。 

    KO疑问的看了看郝眉,郝眉耸耸肩,他才向着张谦问道:“身体没事了吧?”

    “没什么,胃穿孔而已,又不是什么大病,过几天就能回去上班了。”张谦勾了勾嘴唇,冲着郝眉说道,“郝先生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有话跟柯哥说。”


    KO拉住郝眉的手,看向张谦的脸色变得阴沉,说“不必,有什么话就说吧。”

    郝眉拍了拍他,笑笑说:“我正好渴了,去买杯奶茶,在医院门口等你。”说完向张谦父母示意告别,径直离开了。张谦的父母也跟着走出去,屋子里只剩下他们二人。

    拉过椅子坐下,KO道,“不用说了,我知道。”

    “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柯哥,郝眉那个时候没有跟你在一起,现在怎么就突然和你在一起了呢,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了什么?”张谦有些激动,大声说话的时候咳了起来。

    “张谦!”KO站了起来,垂下眼帘看床上的人,略微平静了下说道,“我当你是朋友,但你说他,我还是会揍你。”

    张谦的表情很难看,吊水已经因握紧的双拳而有些回血。

    “好了。”KO脸色稍缓,“好好养病,别让你爸妈操心。”


    他一撩袖子看了看表,“郝眉还等着我,我先走了,你回来工作另外安排,以后不用跟着我了。”

    “柯哥,”张谦的嘴已经咬的青白,只听他低声问,“我到底哪里比不过他?这些年是我陪着你,他又帮过你什么?他凭什么呢?”

    KO冷漠地看了他一眼,走出了病房。


    张谦父母都在病房门口等着,KO看了他们一眼,也不做解释,道了声再见便走了。

    停车场里,KO上了车,坐在驾驶座上拿了根烟点燃,似是自言自语地道,“凭什么呢?”


    郝眉什么都不需要做,但他使KO做的一切都有了意义,那是他的光芒,照亮了自己一向黑暗的世界。有些事有些人,只是存在,就能安慰所有的等待和辛苦。有些人,就是无法替代的存在,除了他,谁都不行。

    这些话没有必要让任何人知道,郝眉于他,就是世界。

    烟只抽了一口,就被KO掐灭了,又把车窗打开通风,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自己的男孩了。

    跟他一起回家,有他的地方才是家。

评论 ( 56 )
热度 ( 120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