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15)

    短短几天时间,KO在郝眉家已经非常自如了,郝妈本身就有点孩子气的性格,年幼时被家人宠爱,结婚后郝爸对她更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疼爱,如今知道KO的身世,更是想把多年的关爱也一并补给他。再加上KO的好厨艺,对他的好感度简直爆棚,对待KO自是好得不得了,每天嘘寒问暖,各种照顾,自家儿子几乎都被甩一边去了。

    郝眉心里虽然开心的要命,可眼见着自己的存在感已经弱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了,还是忍不住抱怨道“到底我是你儿子还是KO是你儿子啊?”


    “你个臭小子怎么说话呢,我辛辛苦苦十个月把你生下来,你不是我生的还真是石头里蹦出来的?真以为你自己是孙悟空呢!”郝妈假装嗔道,“我还不是为了你,你看看人家小柯,长得帅,做什么都那么厉害,公司也管的好。再看看你自己,长得没人家帅,赚得没人家多,身体没人家好,家务又不会做,有事就知道叫KO,别以为我没看到,桌上哪个菜只要是你喜欢的,他夹了肯定都是冲着你碗里去的。”

    郝妈又感慨道,“再说,要是哪天KO发现了你的真面目一脚把你踹了,你上哪儿再找一个去?你说说KO到底看上了你什么?”


    郝眉看着他妈妈这样,已经无语了,妈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你怎么这么嫌弃我了呢,我果然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吧?

    郝眉道:“KO认识我那天我就这样,他就是愿意对我好,是不是啊,KO?”

    “嗯,他很好。”K.郝眉说的都对.O重重的点了点头。

    看着自己儿子没骨头似的,都快挂人家身上去了,郝妈已经不想承认这是自己那个状元郎儿子了。这没出息的孩子谁家的,赶紧弄走吧。 

    

    “休假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明天我们就回帝都了啊。”郝眉一边吃着KO给剥的栗子一边说道,“没想到生栗子还这么甜,下次得多买点。” 

    “行,晚上跟你爸说一声。”郝妈说着把装板栗的碗拿远,不让郝眉再吃下去,不然板栗烧鸡就没板栗了,“这个馋猫样也不知道像谁。”

    郝眉也轻声嘟囔:“还不是像你,哼。”

    

    晚上郝爸要郝眉和KO一起参加一个小型的商业宴会,也算是正式介绍他们给一些合作伙伴认识。这几年KO虽然也会参加一些应酬,但对待这种场合终归不像郝眉那么自然。 

    这次来两个人带的都是比较休闲的服饰,只好临时去买正装。KO现在对穿西装已经自在很多,可郝眉还是自然的为他挑选着,天秤座男孩在深紫和纯黑之间犹豫了好一会,最终还是挑出那件黑色衬衫,送到KO面前:“这件好看。”

    

  换好一身正装的KO走出试衣间的那一刻,郝眉还是被惊艳住了,时间好像回到了第一次见他穿正装的时候,那个说着“我不太懂”的男孩和眼前神色依旧略带紧张的男子重合在一起,岁月变化,人依旧。果然,KO还是最适合黑色。 

    

  KO站到郝眉面前:“好看吗?”

  郝眉使劲点头。

  KO:“人还是衣服?”

  郝眉想都不想:“人!”

  KO又问:“喜欢吗?”

  郝眉又点头。

  “人还是衣服?”

  “人!”郝眉说完差点咬了舌头,“KO你学坏了!你从哪看来的这乱七八糟的套路!”

  KO摸了摸眼前这个炸了毛的男孩的头,说:“只对你。”  

    郝眉的脸一下子又红了,赶紧把KO推进试衣间把衣服换回来,又看看周围的营业员,好像没人注意,还好还好,不过那个女孩,把你的手机放下,谁让你拍我家KO的!

    

    晚宴上,外人都知道郝家有个成绩好的公子,如今看着郝总带着两个不同风格却都格外出色的男孩一起出现,多少都有点诧异,不过谁也没表现出来什么,都只是彼此介绍寒暄一下。

    回家后KO拿出之前准备好的粥加热了端给郝眉,“KO你太好了,你怎么知道我饿了啊?”郝眉边大口喝着边说。“这样的场合你吃不饱” 看着郝眉吃的跟个孩子似的,KO的嘴角也不自觉的翘起。

    

    两个人正说着话,KO的手机就响了,“嗯?好,我明天过去。”

    本来专心喝粥的郝眉疑惑的看着他,“怎么啦?”

    KO微微皱着眉,说道:“张谦胃穿孔,刚进手术室。”想了想,KO又道,“他家人都不在魔都,明天我去看看他。”


    “今晚就走吧,直接开车去,离得也不远,让爸的司机送一次。怎么说他做完手术还得有人守着。”郝眉说着就上楼收拾东西,也跟郝爸郝妈打了招呼。 

    看着郝眉难得这么坚持,KO也就同意了。临出门的时候动作顿了顿,返回去把保温桶拎上,这才一起出了门。

——————————————————

情敌终于出来作妖啦!是不是可以考虑END了!

感谢每一个点心和评论的小天使,是你们给我力量继续写下来~

爱你们,大成式笔芯~

评论 ( 41 )
热度 ( 114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