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12)

    KO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郝眉还是坐在沙发上发呆,表情一会一变,让人看得有趣,都没发现他已经出来了。“怎么了”KO走过去问道。“啊,没什么,张谦说再给你打。”说着才抬头看见KO,发现他竟然没穿上衣,下半身也只是一条棉质的睡裤。这家伙,怎么身材还是这么好啊,没天理,看看那六块腹肌,再看看自己的小腹,虽然比之前KO喂养时期的圆润身材强了不少,但腹肌仍然是柔软的一块啊,简直没眼看了! 

    “你,你不冷啊!怎么不穿衣服呢!”郝眉结结巴巴的问道,手却不自然的想去戳KO的腹肌,想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硬邦邦的。KO看着好笑,也不说话,就一直盯着他看。“看什么啊你,没见过帅哥啊!”郝眉被KO的眼神看的脸通红,又有些扭捏的说着。“嗯,你好看”KO还是错不开眼神,面前的男孩瘦了很多,脸上的肉都没了,但眼睛还是那么明亮,让人一见自难忘。

    

    “我,我先去洗澡!”郝眉说着就直接跳起来,逃似的跑进卫生间,KO看着他的背影笑着低声说“你没带换洗的衣服。”慌乱中的郝眉却根本就没有听见。     

    郝眉洗完澡才发现没带衣服,脏衣服肯定没法穿了,又不好意思让KO送,看着挂着的浴巾,自我打气了好一会,淡定,一定要淡定。结果出来的时候还是慌慌张张的裹着浴巾跑回卧室,刚关上门,就听见KO就在门口说“先把头发吹干再睡”。

    

    郝眉换好了睡衣,KO才走进来,手里果真还带着吹风机。

    KO的手指微凉,时而触到郝眉的脸颊,他不自觉地咽下口水,线条明丽的下颌线逐渐变得紧绷。终于KO调整好心绪,松开了手。郝眉又不争气地咽下口水。

    郝眉感受到KO的手指在自己脸上擦过的动作,更感觉的到KO轻轻的吹气。此情此景,郝眉仿佛回到一场心心念念却又未做完的旧梦里,如醉似幻,不愿苏醒。


    回身抬头正对上KO近在咫尺的眼睛,甚至能从他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看着这张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脸,郝眉握住KO的手,摩挲着又带着心疼,“KO,你这么久不来找我,要是我真的喜欢了别人,你要怎么办?”

    KO沉默了很久,握着他的手抚在自己的脸侧,“对不起。”语气带着一丝自责与心疼。那时候,发现郝眉逃走,KO就知道自己最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从那时起,他又只剩一个人了。他担心郝眉,但是承诺的事情要做到,郝眉不同意,他必须离开。他只身前往那个陌生的城市,哪怕不能守在郝眉身边,也要给他无忧的未来,这也是他唯一能做的。 

    

    对不起,我不够勇敢。

    对不起,让你一无所知地等了这么久。

    郝眉的指尖仿若摸到一些潮湿,他默默收回手,抱住KO的腰,叹了口气,“算了,好在也没太晚。”

    KO迟疑几秒钟,侧过身回抱住郝眉。


  难得的睡了一个安稳觉,一向赖床的郝眉早早的醒来,睁开眼,眼前的景象无比熟悉却又带着陌生,厨房传来阵阵的饭香,揉着眼睛走出去,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不自觉的走过去,从身后抱上他。郝眉回想过无数次这样的早晨,他们共处一室,一个人做早饭,一个人洗漱,连空气里漂浮的尘埃,都是幸福安宁的味道。

    “拖鞋穿好,先去洗漱,出来就可以吃了。”KO轻拍掉郝眉打算偷吃的手,把他推出去。郝眉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人目清鼻挺,连睡得翘起的头发都是俏皮可爱的,呸,是英姿飒爽的,好像也不对,怎么说成语的水平跟愚公差不多了呢。郝眉不自觉的就一个人对着镜子傻笑,果然啊,爱情降低了眉哥的智商。 


  看着餐桌前的男孩吃的开心,KO多年不安的心仿佛终于熨帖了。曾经冰冷的心,又一次充满了阳光和爱的味道。 

    KO的感情始于很久之前,但之前那始终是一个人的执念,并不强求回报。然而今天,早起时肉饼的香气,四目相对时眼睛里的倒影,交错的呼吸,似乎每一幕都是一剂猛药,给了他充斥全身的欲念,也彻底打消了这几年的克制。

  眼前这个男孩是他的,是他一直仰望着爱慕着的那个人。或许从前他能镇定自若地站在安全距离看着他过完自己的一生,但现在不行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21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