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10)

    “这次的合作是怎么回事啊,老三早就知道是你吧?”郝眉躺在KO的腿上,眼睛还带着雾气,手指不安分的在KO的身上戳来戳去的,好像一直确认着眼前这个人真的来了,这不是梦。

    “这次的合作是真的,他也是才知道不久,之前跟我们公司有过联系,不过那时候可能没想到是我吧。”KO边说着边抓住郝眉不安分的小手,紧紧的握在手中,又看着自家小孩早已凌乱的发型,忍不住上手又揉了揉,嗯,打了发胶,手感没有以前好了。 

    “老三那个沙尘暴,一定是故意的,想看眉哥出糗。”郝眉气哼哼的噘着嘴,眼睛乱转着,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 

    

    “KO。”

 “嗯?”

 “这三年,你为什么从来不联系我?你走的时候还没听到我的回答啊。”

  KO的手微微握紧,声音从郝眉的头顶响起:“对不起。”

  郝眉听完他的道歉有些难过,消沉道:“你走那时,我以为你可能马上就回来了,我在家等你,每天起床都想着你一定在外面准备好了早饭,你也可能就站在门外等我一起上班,可是你没有。我一直告诉自己你会回来的,可其实我特别怕,怕你不要我了,怕你去给别人做饭,收拾屋子,码代码了……”说着又带出哭音,KO的心也跟着生生的疼,仿佛那段时光被揉碎了碾成粉末,洒在心上那个一遍遍溃烂的伤口上。 

  

    KO的声音有些哑:“对不起,我不知道……”说着顿了顿,“我以为你逃走了,像在幻想星球时一样被我吓到了,你接受不了我,我只能离你远一点。”

    KO难得说了这么多话,他知道此时自己的表情肯定很难看,但郝眉趴在他腿上,看不到他强忍着不流下泪的样子:“而且,我要做出一份事业,这样即使不能在你身边,也能想办法帮助到你,哪怕你并不需要,我也想让你的未来有保障。”

  

    郝眉一直没有再说话,一时间屋子静了下来,仿佛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许久之后,KO的声音再次响起:“以后不会了。”

  KO的话没有说完,可郝眉还是懂了,他以后都不会走了,不会再离开他了。郝眉坐起身,直视着KO的眼睛,说:“以后饭你做,碗你刷,地你拖,衣服你洗,我什么都不干。“郝眉看着眼睛越来越亮的某人,得意的笑着,“你要不要我做你男朋友?” 

    KO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要!” 

 

    “合作案的事明天再说吧,现在去我那,给你做饭。”知道郝眉早上肯定没吃饭,这个时间该是饿了,KO想还好家里一直准备着食材,回去做应该来得及。

    “好啊好啊,我都饿死了,好想吃糖醋排骨啊!咱们快走吧!”说着郝眉就跳下床,之前的正装已经皱的不成样子,匆忙的找出别的衣服换上,赶紧拉着KO出门。

     

    走到这个老旧的小区,郝眉有点意外的问KO:“怎么就住这啊,你都总裁了,怎么不找一个好一点的房子啊?”“不重要,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已。再说这离公司也近,比较方便。”不知怎么,郝眉突然想起当年的大排档,那个KO睡着的简易的小床,这个KO总是不知道对自己好一点,于是暗自决定,以后眉哥对他好一点吧。 

    打开房门,房子虽老旧却也是与整洁明亮的,郝眉每个地方都仔细的看着,一刻也停不下来,KO看着他这样,带着点无奈笑着说道,“你先随便玩一会,饭好了叫你。”转身进厨房便开始做菜。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郝眉正看着盘子里的菜流口水,忍不住伸出手想偷吃,听见敲门声还吓了一跳。 “你先去开下门,我把菜端出来。”KO也听见了敲门声,对郝眉说道。   

    “你好,郝先生,柯总在吧?我之前跟他联系过,给他送份材料。”门外的男子带着专业的微笑看着郝眉说道。“哦哦,在,你先进来吧。”郝眉挠挠头,这个人怎么认识他啊,又突然想起这声音有点耳熟,“请问你是张谦吗?” 

    “嗯,我助理,和你联系那个。”KO从厨房走过来,在后面对郝眉说道。 


    材料收下,张谦正准备告辞离开,郝眉也没细想便说道:“不如一起吃饭吧!”张谦愣了愣,看看郝眉又看看KO,却还是点点头道“好啊”。KO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伸手要去抓菜的男孩,用筷子敲了他的手,低声说“洗手”,郝眉赶紧跑到卫生间,用水把手打湿就回来了,还冲着KO甩了甩,意思我洗过了!然后又往衣服上抹了抹,把手擦干。KO看着这个跟以前没什么变化的男孩,满眼的笑意。张谦看见这些,只是低下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吃饭时的气氛有一点奇怪,KO依旧不说话,只顾着给郝眉投喂,郝眉太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饭菜,也只顾着把嘴巴塞满,时不时冲着KO咧嘴傻笑。张谦只吃着面前的菜,安静的好像这个人根本不存在一样。 

    

    “KO你的菜还是这么好吃,撑死我了!”郝眉终于将盘子里的菜扫荡干净,揉着肚子说道。“嗯,柯总的手艺一直很好。”张谦也随着放下碗筷,想要收拾餐桌。感觉他这句话有点不对劲,可郝眉血都集中胃部消化食物去了,无法细想,反应缓慢地点头,“就是啊,KO最厉害。”


    KO拦住张谦的动作,“没什么事了,你先回公司吧,合作的事基本定了,材料再整理一下。”

    “你下午不去公司了?”

    “嗯。” 

    “那我先走了。柯总再见。”张谦的心里顿时烦闷异常,却无法发泄。他走了两步若有所察地回过头来,郝眉也正转头看他,见他看过来,还朝他笑着挥挥手,张谦也点点头,转身离开。 

——————————————

领导交代的任务还没完成,不过这两天接连看到大成和彬彬的新图,沉迷于他们的盛世美颜,没忍住先来更一发~~继续工作了,笔芯!

评论 ( 56 )
热度 ( 109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