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8)

    直到要回帝都,郝爸一直没有再理过郝眉,但也没有强制留下他。郝妈却跟他聊了很多,聊起小时候的他美的像个小姑娘,聊上学时的他天资聪颖,后来又是省状元,除了因为考去庆大,没有让父母操过心。郝眉则和妈妈说庆大,说致一,说的最多的就是KO的事情,说起食堂第一次见面的糖醋排骨,说起他是鼎鼎大名的黑客,说起他的身世……那是他爱的人,他希望母亲了解他们的生活,希望母亲看到KO的好。 

    

    “你就那么确定他会回来吗?”郝妈还是没忍住问了这句话,郝眉有一瞬间的失神,“会的,我相信他,虽然我一直不知道他为什么走的这么彻底,但我相信他不会变,他一定会了解到我在等他。” 

    

    看着眼前这个一直被自己疼爱着的儿子,郝妈轻轻的拍拍他的头,像小时候一样把他搂进怀里“妈妈三十岁才有了你,你还未出生的时候,我和你爸爸就拟定了一整套的育儿方案。但世道安稳,家世也足以护你此生无忧,所以也从未对你多加管束,所幸你也懂事,一直谦和上进,恪守本心,而我唯一的心愿就是你能有一个美满平稳的人生。”说到这,郝妈突然停下了,郝眉仿佛知道妈妈要说什么,稍用力回抱了妈妈,在妈妈的肩膀撒娇般的蹭蹭,郝妈接着说“如今这件事,确实让我们一时难以接受,但我了解你爸爸,他对你的爱不比我少,不要埋怨他。”

    

    “怎么会呢,现在这样已经比我预想的好多了,嘿嘿,还以为我爸会打我一顿,然后把我赶出家门呢!”郝眉半开着玩笑,眼神却又极其认真的看着妈妈说:“妈,我爱他,像你爱爸爸一样,我想和他过一辈子的。虽然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都不能保证,但我会做得更好,让爸爸满意,也让你们放心。” 

     

    回到帝都那天,肖奈几人去机场接机,看着他穿着连帽衫,反戴鸭舌帽,一如当年在学校相遇时的那个郝眉。只见他露出标志性的笑脸,对着几人一昂头说“眉哥我又回来了”,语气中还带着雀跃。几人相互看看,有意外,更有欣喜。愚公上去就给了郝眉胸口一拳,接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美人儿你可算回来了,你不在我都没有生活乐趣了!”郝眉一笑,“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前台妹子还没勾搭成呢啊?”“别瞎说,我们那可是是纯洁的友情!”猴子也拉起郝眉的行李,同样给了他一拳,“走吧,今天给你接风,咱们几个可好久没好好聚过了!”郝眉看看肖奈,眼睛一转说道:“行啊,老三请客,得宰他一顿!” 肖奈一挥手说“我去接微微,你们先去,随便点。”“噢耶!快走,饿死眉哥了,飞机上的饭简直难以下咽!” 郝眉行李也不管,赶紧往停车场走,几人在后面看着他,突然觉得,这样的郝眉,真好。 

    

    三年时间,致一发展越来越好,从之前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成为软件公司新贵。郝眉也成为了程序部的主管,不止要码代码,还要分担一定的管理工作。工作越来越忙,与以前唯一不同的是,依旧没有KO的消息。老员工不会提起,新人也已经不知道致一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大神。 

    

    “郝眉,明天去魔都一趟,跟这个公司联系一下,咱们有新的合作案。”肖奈把文件夹放在郝眉桌上,看着还在低头忙碌的郝眉说道。郝眉瘪瘪嘴,抓着用发胶梳起的头发,委屈道“不是吧,怎么又是我啊,这不是愚公去比较合适嘛!”话虽这么说,还是拿起文件仔细看了起来。“MAY科技?五月科技?我还九月呢!”肖奈难得的扬起嘴角,拍拍郝眉的肩膀说:“这次咱们是谈合作,他们主要做网络安全,咱们致一主要做程序开发维护,目前来看很有合作的空间,而且这MAY科技近一年风头正劲,结识一下很有必要。总裁助理的名片在资料里,到了跟他联系。”“行行行,你是老板,你说的算!”郝眉无奈道,“那我今天不加班了,反正也做的差不多了 ,后续收尾交给阿爽吧,这个案子他一直跟着,也是他负责的。”“好”肖奈看着低头收拾的郝眉,露出意味深长的笑脸,如果郝眉看到,一定发现自己又被算计了。

——————————————————

碎碎念:但愿大成,只看得到笑容,不舍得看他有一丢丢不开心~K莫就应该是甜甜的日常吧,所以进度完全提速,逻辑废,文笔渣,我就是个混迹在各位太太评论区的小透明,万分感谢还能等我文的小天使!笔芯

评论 ( 29 )
热度 ( 104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