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6)

    “最近这半个月,KO完成了接下来两个月程序方面的主要工作,他应该已经提前做好离开的准备了”虽然不忍心,肖奈还是告知了郝眉这件事。


    原来,KO最近一直加班是因为这个,原来从郝眉谈恋爱开始,KO已经打算要离开了,就这样退出他的世界,看着他结婚生子,幸福安乐,可是KO,这就是你要的吗?

    

    最为一名出色的黑客,不让别人找到自己的行踪太易如反掌,看着郝眉颓然的脸色,肖奈也只能摇摇头“手机一直关机,定位不到,电脑没留下任何后门,没办法。” 连老三都没办法,那是真的找不到了吧,郝眉不明白KO怎会这样狠心的一走了之,可他冥冥中却觉得,他一定会回来。相处的过往一幕幕在脑海流转,暗藏在KO眼中的深情让郝眉的心逐渐的瓦解。 

    

    失魂落魄了一星期,郝眉搬出了那个家,那个屋子里到处都是KO的影子,却没了KO的味道,没有KO在,这里也不能称之为家了。逐渐地,大家发现郝眉却突然像变了个人,不再提找KO的事情,不再迟到,也不再挑剔无法下咽的盒饭,也不理会愚公和猴子酒在面前故意耍宝,郝眉变得越来越安静,也越来越像KO。除了工作更加用心,完全不辜负三大神手的称号,效率比之前快了一倍不止。而这样的郝眉,让肖奈三人都很担心,却又无计可施,无能为力。

    

    只有一个人回到住处的时候,郝眉总是看着锅具齐全的厨房发呆,想起那个扫地僧般的男人,那个人有着最好看的手,能做出最好的美味,写出最棒的代码。而那个人,他在哪,会不会也有一些思念。

     

  认清了自己对KO的感情,同性恋这个词,让郝眉绝望又惧怕,甚至有过一瞬间的堕落欲望。郝眉一个人去了酒吧,可爱的娃娃脸,虽不带笑意,却别有一番风情,一进去就招惹到不少目光,当一个英俊的男人把手搭到他肩膀上时,郝眉却终于忍不住心底腾起的恶心,跑了出去。

    

  那个夜晚郝眉坐在酒吧外面的街道旁,观察形形色色从酒吧出入的人。有刚刚跟女朋友告别,转身去隔壁抱着另一个女孩的男人;也有在大街热情接吻的同性恋人;还有和他一样,不知所措的单纯又懵懂的年轻人。

    

  天亮之时,郝眉终于懂了,他仅仅是执着于KO,无论是他本性就是喜欢男人,还是只是因为那个人是KO,这些都不再重要。不必执着于将自己归于同性恋,只要那个人是KO,好像没什么不可以。

    

    KO那样喜欢过他,甚至不曾奢望过回应,哪怕有一丝的可能,他只希望回到那时候,自己能够没有任何桎梏,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去爱他。如今,不是不再寻找,只是郝眉跟自己赌一次,KO会回来。以前,都是KO在帮郝眉做所有的事情,这一次,郝眉也要为他做些什么,等他回来的那一天,再没有什么可以成为他们的阻碍。

    

    此生,不是心之所向,宁愿孤老。

评论 ( 32 )
热度 ( 119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