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5)

    “郝眉,你跟KO怎么了?”刚开机的郝眉就接到了肖奈的电话。“没,没怎么啊,老三我请几天假啊,家里有点事,嗯,过几天再回去。” 郝眉的小奶音中带着一丝慌乱,却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可是KO辞职了”这句话像一记雷在郝眉的耳边炸开,“老三你说什么?辞职?他为什么辞职,他要去哪?” 带着惊慌的小哭音,郝眉突然不知所措了。“我马上回去!”肖奈还没来得及再说话,郝眉已经挂断了与他的通话。给KO打过去,却提示关机,KO从来不会关机的,手机里也没有收到KO的任何信息。

    

    这下郝眉是真的慌了,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消失了,再也握不住了。郝眉还没有出机场,赶紧又定了回程的机票,他一分一秒都不想等,他要回家,对,KO一定在家等着,说不定还做了好吃的,一定是这样的。KO辞职难道是因为昨天晚上的话吗?可是我还没有回答他啊!喜欢,KO真的喜欢我吗? 

    

    电话突然响起,“喂KO,你在……”急切的语气似乎都不足以表达郝眉此刻的激动。“郝眉?你怎么了,我是方圆啊,今天周末哎,下午咱们出去看电影吧!” “哦,不好意思啊,我有事,不能陪你了”郝眉一下子蔫了,只想赶紧挂了电话,万一KO这时候来电话呢,可是方圆却还在那边说个不停,出于礼貌,郝眉又不能直接挂断。

    

    方圆的声音依旧甜美温柔,可这一刻的郝眉却突然发现,其实他并不喜欢方圆吧,两个人在一起这段时间,他是有一些高兴的,可似乎这高兴只来自于脱单的兴奋,来自于女神般女朋友带给愚公和猴子的碾压。可是他自己呢,方圆对他来说,跟微微师妹似乎没什么不同,甚至还没有微微重要。这感觉不是喜欢吧,那,他喜欢谁呢?KO?为什么脑海里第一时间只出现了KO的样子,第一次食堂见面KO略微扬起的嘴角,试西装时略带委屈的无措,跟肖奈比赛游泳时生气离开的背影,住进家里时眼神里暗藏的兴奋,还有最近这段时间越来越冷的脸色…… 

    

    “方圆,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没有什么绅士风度,这样做也有违长久以来的家世教养,郝眉却还是在电话里说出这句话,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考虑对方的反应。

    

    回到帝都的路上郝眉接到了母亲的电话,听着郝眉低落的声音,郝妈也没忍心责备,只是说不合适就算了,下次再找个更好的。郝眉没有回答,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向疼爱自己的妈妈,因为在前一刻,他刚刚发现自己喜欢了一个同性,就连他自己也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打开家门的那一刻,跟每个下班回家的日子一样,屋子里依旧明亮整洁,阳台的绿植,鱼缸里的小鱼,一切都鲜活如初,可是郝眉的心却一下子空了,看着鞋柜上放着的钥匙,他明白,KO是真的离开了,连一句再见都没有说,KO,真的不能再见吗?


评论 ( 28 )
热度 ( 102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