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3)

    郝眉最近不开心,连跟女朋友约会也是没精打采的,这个糖醋排骨太甜了,没有KO做的好吃,这个电影好无聊,她怎么就看哭了呢…… 

    

    KO最近很忙,忙到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跟郝眉在家吃过饭了。郝眉早上起来的时候,香喷喷还冒着热气的早餐已经摆在桌上,大厨却上班走了,郝眉嘟囔着吃起来,味道还是原来的味道,可好像没什么胃口呢。午饭也还是KO用保温盒带到公司的便当,吃饭的时候KO却也只是匆匆吃完,说了声“吃完了就先放着,我一会收拾”,然后就回去工作了。晚饭呢,新晋女朋友方圆总是还没下班的时候就打来电话,约好了吃饭的地方,而KO下班后总是在加班。前一个项目刚刚收尾,剩下的都是维护工作,明明没有那么紧急啊,郝眉不开心,却不知道到底哪里不对了。

    

    这样过了三个星期,郝眉觉得自己的脸都是菜色了,明明也有好好吃饭,可还是瘦了。“KO,KO,今天不加班了好不好,咱俩去吃重庆火锅吧,方圆不吃辣,我都好久没吃了。”看着睁着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朝自己撒娇似的郝眉,KO终于还是狠不下心拒绝他。“晚上还是回家吃饭吧,我给你做水煮牛肉,别的你想吃什么?”听到这话,郝眉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好啊好啊,火锅也比不上你的菜!我还要吃酸菜鱼,蛋黄焗鸡翅,还有炒年糕!”KO深深的看着这个瞬间变得兴高采烈的男孩,点了点头。

    

    “噢耶,反正也快到时间了,回家,回家,我们现在就走”说着郝眉就拉起KO,想要往外走。“眉哥啊,你这是带着KO公然早退啊,快,老三,扣工资!”愚公拿着资料凑过来拦住郝眉。郝眉心虚的看看肖奈的办公室,对着愚公说“你这是嫉妒!KO都加班这么多天了,该休息下了!”“呸,KO休息就得给你做大餐,有没有点良心啊你!”郝眉看了看KO,低着头想想说:“要不,咱们还是出去吃火锅吧?”KO看看眼前有些不安的男孩,说:“不用,外面的不卫生,还是回家做。”郝眉有些小内疚,却也终于放下心来,冲着愚公说:“还是KO最好,你给我让开,眉哥要回家了。”看着拉着KO就走的郝眉, 愚公摇摇头,可怜的KO啊。 

———————————————

越写越拖沓,却总是写不出想要的感觉,水平有限啊,不知道这个坑能不能圆回来,上班族,有时间就写一点,所以不一定什么时候就更一段,完全没思路。我作为一名数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就请不要期待我有什么文笔啦!谢谢还有人喜欢,么么哒!

ooc是我的锅,都是我的!



评论 ( 16 )
热度 ( 88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