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2)

    上学的时候,郝眉没有谈过恋爱,也曾有花样的女孩明里暗里的表达过对他的好感,他却总是好像根本没有察觉,只是自顾自的嚷着“人家还要谈恋爱啊”。每每此时,愚公和猴子就只有看着他摇摇头,美人这情商,没救了。 

    

    郝眉还没毕业就认识了KO,生活里就到处是KO的痕迹,似乎没有什么是KO不会的,也没有什么是KO做不到的。当致一众人拿郝眉调侃的时候,他也只是冲着KO大喊“KO是我最好的兄弟啊,是不是啊,KO!”KO没有看他,却重重的点了下头应到“嗯”。郝眉就嘚瑟的看着众人,心想:有KO在,你们都欺负不了眉哥,哼。看着嘴角翘的高高的男孩,KO按下心中想要把他抱在怀中的冲动,好兄弟啊,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只要我还能在你身边护着你,什么身份,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你开心,就好。

    

    方圆是郝眉第一次想要正式交往的女孩,她符合他对女神的一切幻想:美丽,善良,懂事,哦,也不是一切,除了不会做饭和不会打游戏。不过这个没关系,KO会啊,KO会做世界上最好吃的酸菜鱼和糖醋排骨,KO还是最最牛的黑客,是一众码农心中的大神。有KO在,KO会给眉哥做饭,还会一起打游戏呢。想到这,郝眉觉得生活都圆满了。 

    

    郝眉不太会和女孩子接触,只有偷偷的跑去问微微:“微微师妹啊,你们女孩子平时都喜欢做些什么啊?”微微看着一脸期待的美人,心里替KO难过,却又记得大神说过不能点破, 只好说:“我呢,没事的时候就喜欢跟大神打打游戏啊!”猝不及防被塞了狗粮的郝眉更郁闷了,方圆根本不会玩网游啊,手游也就好像有个消消乐,总不能俩人约会坐一块刷消消乐吧! 

    

    愚公从身后用力敲了郝眉的头,大声问道:“呦,美人,背着我们跟微微师妹说什么秘密呢?”郝眉瞬间脸红了,直觉这件事不想让别人知道,回身拉住愚公边叫嚷着“死愚公,看眉哥不收拾你”边开始了真人PK。

    

    微微回头看见自家大神也望过来了,赶紧讨好的笑笑,解释说:“美人师兄不知道女孩子平时喜欢做些什么,来问问我,嘿嘿。”大神闻言看了看KO,KO也只是对着他点了下头,继续工作。经过这近一年的时间,大神间的默契也好,KO对郝眉的用心也好,肖奈都真的也把KO当成了要好的朋友,可是,另一边是郝眉,是自己最好的兄弟,虽然从一开始就明白KO的心思,他也只是偶尔为KO推波助澜一下,却绝不会点拨郝眉,毕竟那条路太难走。可是此时,他却真的搞不清,郝眉是真的一点不知道还是装傻,这个状元郎的脑回路啊。眼看着一年期就要到了,不知道KO还能不能留住。


评论 ( 16 )
热度 ( 89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