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K莫】太想爱你(1)

私设:三年前,KO在致一工作一年,郝眉23,KO25。

          一个关于久别重逢的故事,结局一定HE。

          剧情太拖,没文笔,只是因为K莫太甜,自己也想留下点什么才写的此文,自娱自乐的产物。不过这个方向也有大大也写过了,看的文太多了也记不清都是哪些,不知道会不会有撞的,如果有请私我,我会删掉,毕竟我小学生水平,没法跟大大们比,就是光吃糖也满足。

         不过K莫太甜,我还能再萌一百年!

         还有,ooc,ooc都是我的锅!

——————————————————

    三年,时间不长,却足以改变很多事情。

    

    KO已经离开了1215天了,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他走的突然,就像他带着三份糖醋排骨突然出现在了郝眉的世界里。

    

    没有人再提起他,郝眉也好像忘记了KO曾经存在过,只是大家都知道,自从KO离开,郝眉就搬出了他们同居的那个家,或者只能说,只是共同居住过的房子。

    

    是的,他们没有在一起过,可是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在一起了呢。是因为KO只给他做饭,为他洗衣,为他拖地,为他分担工作,为他什么都干?还是因为KO只会对着他笑,只对他不冷冰冰? 还是因为无论他说什么,KO都会毫无原则的同意?好像不经意间,所有人都知道,KO就成了他的保护神,也成了郝眉的专属。 

    

    直到那天,郝眉带着兴奋的小奶音说“我妈让我回家相亲了,那女孩竟然跟我女神很像哎,性格也蛮不错”的时候,KO也只是点点头,继续盯着电脑,手里忙个不停,似乎丝毫没有被这个大新闻影响到。郝眉撅噘嘴,自觉无趣的打算去跟愚公和猴子分享这个大事件,你眉哥可是寝室第二个脱单的,再不是跟你们一起厮混的单身狗了!郝眉没有看到的是,KO的电脑屏幕上已经满满的都是乱码,更不晓得KO在他转过身的时候,握紧了双手,满眼的悲伤。 



评论 ( 22 )
热度 ( 147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