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言默语

K莫依旧是我最爱的CP

现在人和人之间的矛盾,主要是来源于有那么一拨人,惯于用圣人的标准衡量别人,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不愿参与任何撕逼,因为我最开始爱的就是k莫,是彬彬,是大成,而不是这个圈子。

我本也不是什么大大,不过是一个因为爱k莫,又被喜欢的大大鼓励写字的人,所以我珍惜收到的一切善意,珍惜每一个喜欢过我,帮助过我的人。

我很少再更文,因为忙,因为懒,更因为明知自己文笔拙略,不愿再出来献丑。而这也并不影响我对彬彬和大成的喜欢,即使我微博很少出现安利他们的软文,也很少在超话里混眼熟,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是我的底线,是不能被碰触的原则。

曾经很开心在这里遇到那么多可以聊天的人,要知道,有能聊到一起的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两天跟好几个人聊了聊,大家聚在这里本就是为了开心,因为遇见了同好,如果有一天这件事变得让我们不再开心,那么也就没有做下去的必要了。

还好,喜欢的人,无论用怎样的联系方式都能找到,所以,无所谓离愁。只是想对那些依旧在撕的人们说一句,何必呢?

收藏的好文还有那么多,一本一本看下去也足够我看几年。

想考的证,也需要复习的时间。

工作的事情,也已经足够忙碌。

有趣的事情那么多,何必因为二次元不同的声音影响自己,开心最重要。

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 ( 11 )
热度 ( 19 )

© 默言默语 | Powered by LOFTER